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祥預感?印尼海軍兒哭喊「No」阻出門 鼻酸影片曝光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09:54
一名印尼神鋤號官兵在出門前,遇到2歲兒子不停哭鬧阻止。(圖/翻攝自推特)
一名印尼神鋤號官兵在出門前,遇到2歲兒子不停哭鬧阻止。(圖/翻攝自推特)

印尼當局證實,潛艦「神鋤號」沉沒斷成3截,艦上53名官兵全數罹難。近日網路上不僅傳出官兵合唱印尼歌曲〈再見〉的生前最後影像,還有其中一名官兵在收假前,兒子似乎有「不好的預感」,在門前哭喊阻止父親出門,讓大批網友看了都感到十分鼻酸。

當地民眾哀悼罹難官兵。(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神鋤號沉沒消息震撼印尼社會,近日當地網友間瘋傳一部影片,畫面中疑似是神鋤號艦上一名罹難士兵伊曼(Imam Adi)在準備收假離家前,他年幼的兒子站在門外不斷哭喊「No(不可以)!」伸出小手想要將父親擋在門內,甚至把門關上不讓他出門。

短短15秒伊曼的兒子就喊了約7至8聲的「No」,宛如感覺到父親這趟出門後,就難以再見一面,過程中伊曼滿臉笑容,似乎感覺兒子哭鬧舉止十分可愛,而伊曼的妻子也在一旁安撫兒子,但最後伊曼還是返回艦上,與其他52名官兵同袍不幸命喪大海,影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許多人看了都感到相當難過,認為或許兒子「早已有預感」。

伊曼父親證實,孫子當天的行為很不尋常。(圖/翻攝自推特)

《Tribun News》報導,伊曼的父親證實,這段影片是由他的媳婦所拍攝,當時伊曼2歲的兒子相當激烈地反對他出門,當時的哭鬧與過去都不一樣,這是孫子第一次極力阻止伊曼出門,不過伊曼的父親認為,這與罹難事件純屬巧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印尼#神鋤號#潛艦#沉沒#罹難#預感#兒子#再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0901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