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秘魯總統曾接種大陸疫苗 半年後仍確診染疫


發佈時間:2021/04/26 0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6 07:40
秘魯前總統畢斯卡拉曾被爆料去年接種大陸國藥集團研發新冠疫苗,如今卻與妻子確診。(圖/翻攝自Martín Vizcarra臉書)
秘魯前總統畢斯卡拉曾被爆料去年接種大陸國藥集團研發新冠疫苗,如今卻與妻子確診。(圖/翻攝自Martín Vizcarra臉書)

秘魯前總統畢斯卡拉(Martin Vizcarra)曾被爆料在去年10月提前接種中國國藥集團(Sinopharm)研發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但畢斯卡拉今天說,他和妻子雙雙確診染疫。

曾在2018年至2020年擔任秘魯總統的畢斯卡拉在推特(Twitter)發文:「儘管採取必要措施避免將病毒帶回家,但我和妻子的冠狀病毒疾病檢測都呈陽性,而且有症狀。」

 

58歲的畢斯卡拉還提到:「我的家人正在採取必要隔離措施,不要放鬆警戒。」

畢斯卡拉先前被爆料提前施打國藥疫苗,但他聲稱自己並未插隊接種,接受施打只是試驗的一環,但這種說詞不被媒體接受。

目前秘魯正面臨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第2波疫情衝擊,這是傳染力更強的巴西變異病毒株所致。
 

擁有大約3300萬人口的秘魯,目前累計確診總數超過170萬例,其中有5萬9440人病歿。(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秘魯#總統#畢斯卡拉#染疫#疫苗#新冠肺炎#大陸國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707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