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女子失蹤案遺體尋獲 警察涉案震驚英國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9:14

英國倫敦發生一起33歲女子,在晚間外出後遇害的事件,因為犯案兇嫌是一名警察,引起英國社會震驚!越來越多英國女性,對警方呼籲女性,不要在晚上單獨外出不滿;現在更有國會議員反酸,要提案對男性實施晚上6點後不能外出的宵禁,比較實在。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倫敦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綁架命案,因為犯案兇嫌竟然是一名警察。

倫敦都會區警局助理局長葛瑞夫:「我知道公眾對這所發生的一切,感到悲痛和憤怒。」

受害女子沙拉艾佛厄特,年僅33歲,她3日晚間9點半獨自外出,從此人間蒸發,事隔一個禮拜,還是傳來不幸的消息。

 
倫敦都會區警局助理局長葛瑞夫:「我現在可以確定,遺體屬於莎拉艾佛厄特。」

她的遺體在距離倫敦,約1小時車程的肯特郡林地被尋獲,這起案件也在英國掀起女性怒火。

倫敦居民:「我當時走在高街,有個男的不斷靠近我,不斷不斷跟我說我很漂亮。」

倫敦居民:「我得試著走在繁忙街道,走在光線充足的地方,還得確保得在天色變暗前回家。」

英國女性分享平時害怕上街的遭遇,甚至有國會議員,提議做這件事。

英國議員瓊斯:「我可能會提出修正案,對男性提出,6點以後禁止上街的宵禁。」

過去在英國只要發生類似事件,警方老是呼籲女性晚上不要單獨上街,與其要女性自保,為何不乾脆提案對男性實施宵禁,艾佛厄特之死,更讓部分團體發起「重拾街道」活動,舉行守夜祈禱,為女性安全發聲,只是這活動卻讓倫敦市長很為難。

 
倫敦市長沙迪克汗:「光是去年就有超過118名女性,在國內失去性命,但警方的擔憂可以理解,我們目前仍在疫情封鎖期間,規範也都還在。」

因為目前還在防疫期間守夜祈禱恐怕違反規定,至於犯案的警察目前依殺人罪起訴,但詳細犯案動機和過程還有待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宵禁#綁架#殺人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657

0.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