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外星人綁架52次 女秀瘀傷照揭「親密接觸」過程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05:26
英國一名女子稱被外星人綁架52次。(圖/翻攝自@DailyStarSunday推特)
英國一名女子稱被外星人綁架52次。(圖/翻攝自@DailyStarSunday推特)

英國布拉福(Bradford)一名50歲女子自稱曾被外星人綁架超過50次,過程中不僅有親密接觸,身上還留下瘀傷及手指印;此外,她也透過自己繪製的一幅畫,向外界揭開外星人的真實長相。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50歲寶拉史密斯(Paula Smith)透露,1982年僅11歲的她首次遇見外星人和飛碟,甚至和對方有了親密接觸,「我當時一個人在樹林裡,眼睛適應黑暗後,看到一個長著一條『手臂』、狀似迴旋鏢(Boomerang)的東西」,而手臂就像是螺旋槳葉片,末端有兩盞藍色、綠色的燈,至於飛碟則是黑色的,高、寬約30英尺(約9公尺),並以每小時1英里(約1.6公里)速度順時針旋轉。

 

女子詳細描述飛船模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然而寶拉竟因此失蹤4個小時,「我的家人說我失蹤,但我什麼都不記得」,自此之後外星人便不斷來找她,還帶她坐上飛碟展示不同的技術,「他們給我看一部片,起初有條美麗的河,後來變成黑色,藍色的天空同時也成血紅色」,隨後寶拉臉上還被留下三角形瘀青,手上也有多個手指印。

女子手上留有瘀傷。(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歷經52次超自然事件的寶拉擔心大家覺得她瘋了,因此從沒告訴過任何人這些經歷,過程中她也創作出一幅銀色外星人畫,讓大家了解外星人的長相,「外星人並未留下任何警告,也感受不到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我只能正常地生活,否則我會發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星人#飛船#英國#瘀青#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479

0.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