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外星人綁架再送回家 女友目睹:他漂浮在空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8 05:17
這個世界究竟有無外星人的存在,外界意見兩極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個世界究竟有無外星人的存在,外界意見兩極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個世界上究竟是否有外星人存在?先前有位英國女子聲稱,自己遭外星人綁架52次,甚至還清楚描繪外星人長相,但外界卻是看法兩極。最近美國有男子表示,他也有過曾被外星人帶走的經歷,當時女友還親眼見證,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美國一名男子分享自己曾遭外星人綁架的經驗。(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等外媒報導,該名男子名叫莫尼茲(Matthew Moniz),他目前擔任緬因州社區組織「星際支援」(Starborn Support)科學顧問,前陣子他接受電視節目《Inside Edition》訪問,透露自己被外星人綁架的經歷。

莫尼茲提到,事發當晚他正在睡覺,不料突然有外星人闖入他家還把他帶走,之後外星人再護送他回來,過程中不慎吵醒剛搬進他家同居的新女友,當時對方曾目睹他浮在半空中。訪問內容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

男子提到自己被外星人抓走後再被送回家,女友曾目睹他漂浮在空中。(圖/翻攝自YouTube)

據悉,這個「星際支援」組織成立於2006年,許多成員聲稱自己曾遇過外星人,甚至是遭到綁架,因此成立這個組織,讓這些聲稱有和外星人接觸的這些人,分享自己的經歷,並幫助這些人,讓他們能以合理的方式面對,過著正常人的生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星人#綁架#星際支援#同居#女友#正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979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