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兒「不乖乖喝奶」 肯亞嫩媽冷血持刀斬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21:20
肯亞一名年輕嫩媽狠心將1歲的兒子斬首殺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肯亞一名年輕嫩媽狠心將1歲的兒子斬首殺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非洲肯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23歲的年輕媽媽,因不滿1歲的兒子不願乖乖喝奶,氣憤之下失去理智,竟持刀將對方斬首。鄰居和村民聞訊趕來現場,發現孩子已經屍首分離,年輕媽媽則是舉著尖刀,一臉茫然地坐在血泊當中,場面十分驚悚。

根據外媒《Nairobi News》報導,該起案件發生在上月27日晚間,當晚9點左右,肯亞恩迪希瓦鎮(Ndhiwa)的一名23歲年輕嫩媽奧蒂諾(Night Akoth Otieno),丈夫因為工作不在家,她獨自照顧1歲的兒子,不料在哺乳時,孩子怎麼樣就是不喝奶,當下她情緒激動,竟持尖刀把兒子斬首。

 

其他民眾聽到不對勁的聲音,隨即趕往奧蒂諾家中查看,隨即報警處理,並上前奪下刀子合力將人制伏,再用繩子綁起來,員警獲報趕到現場,隨即將奧蒂諾帶回警局偵訊。負責偵辦此案的警官尼亞塔姆(Gabriel Nyatame)表示,被殺害的男嬰是奧諾蒂家中排行第3的小兒子,當時她哺乳時,對方一直拒絕喝奶,情緒抓狂才會失控犯案,警方也懷疑奧蒂諾恐罹患精神疾病,將送往醫院鑑定確認。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餵奶#斬首#哺乳#精神鑑定#屍首分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854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