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瓜頭部撕裂傷東成醬油花椒STEM詭異人臉福特換賓士白沙屯媽香燈腳猥褻
  • 搜尋:

    哺乳 結果共434筆

  • 歐亞水獺僅剩150隻! 守護最後棲地「金門」

    歐亞水獺屬於瀕臨絕種保育類動物,在2017年公布的陸域哺乳類紅皮書名錄中,就已經被列入國家極危等級,隨著城市開發生存空間一再縮小,從過去的台中、花蓮、新竹、高雄,現在只剩下金門還看得到牠們的蹤跡,面臨棲地破壞、路殺、流浪動物襲擊等危機,目前在金門全區估僅存約150隻。
    1天前
  • 陸女老師請產假!竟被調職為「清潔工」 校方慘賠25萬

    中國大陸廣州一名謝姓小學女教師在產假結束後,竟被學校調職為清潔工,引起爭議,謝老師對此表示不滿,並將學校告上法庭,近日,法院認定學校侵犯了女性勞工權益,因此須向謝老師支付人民幣58381.35元(約新台幣25.8萬元)的賠償金。
    2024/03/12 18:48
  • 女兒才剛出生!蔡昌憲自爆空姐老婆已「結紮」真相曝光

    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今(16)日舉辦口碑特映會搶先看第1集,並邀請兩位導演鄭文堂、林志儒及三位男主演張耀仁、蔡昌憲、黃迪揚出席記者會,聊到剛出生的女兒「小菜心」蔡昌憲透露,自己當天太想抱女兒,所以穿著老婆的哺乳衣就迫不及待的抱女兒。他笑說自己出生第三天就去賺錢了,「很不捨,很想待在月子中心,但飛到菲律賓商演賺奶粉錢,我還有去屏東表演」。蔡昌憲坦言,自己出道十幾年完全沒有過年去工作,「想說有女兒好像壓力會更大」。
    2024/02/16 13:11
  • 友善育兒!企業設哺乳室、托兒設施 北市最高補助300萬

    推動友善育兒職場環境,北市勞動局推出哺乳室與托兒設施補助,企業只要有設置需求,即可向北市府申請補助經費,市府轉送勞動部審核,最高可申請300萬元,即日起至2月29日止受理申請。
    2024/02/13 14:25
  • 5天前才發新片!38歲陸網紅驚傳猝逝 丈夫悲貼訃聞證實

    大陸河北一名38歲的網紅任榮榮,因平時喜歡在網路上分享哺乳育兒知識,故深受許多年輕夫妻粉絲的喜愛。不過,任榮榮的丈夫卻在日前突然發表訃聞,證實愛妻已於2024年1月24日晚間離世。消息曝光後,立刻令各界震驚不已。
    2024/01/27 19:28
  • 剛生完雙乳「硬得像石頭」憂是乳腺炎?醫教2方法緩解腫脹

    剛生完小孩,奶水開始大量製造,乳房就會開始腫脹熱痛,甚至連腋下都會腫脹不已,乳房脹痛感還會讓媽媽不敢自己擠奶。新竹臺大分院生醫醫院竹北院區小兒部劉思妤醫師表示,這些症狀都是乳房腫脹所致,而乳腺炎則是發燒、乳房局部發紅腫痛。對此,她也分享2招緩解乳房腫脹。
    2024/01/25 09:43
  • 首戰曝缺失!大巨蛋有老鼠 親子廁、哺乳室不足

    亞錦賽拿下首勝球迷欣喜若狂,不過散場時搭乘捷運排隊井然有序,北捷花25分鐘就疏散人潮,但卻有轉播人員在場館內發現至少10隻老鼠,擔心器材線路被咬斷。這次開放門票共1.7萬張秒殺,但有350多人沒有進場。也有民眾抱怨親子廁所和哺乳室空間不足沒改善。
    2023/12/04 12:54
  • 送「舊哺乳衣」遭拒!大姑惱羞質問弟媳 網轟爆:根本情勒王

    許多家庭養小孩,都想把錢省下來,花在必要的地方,因此很多父母會選擇接收親友「傳承」下來的衣物。不過,日前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好心將之前用的哺乳衣及束腹帶送給弟媳用,沒料到卻被原封不動放回房間,詢問弟媳也被當空氣,甚至被罵沒家教,她更直言「讓我見識到她雙面人的樣子」,但反遭其他網友留言批評。
    2023/12/04 10:40
  • 帶孩搭高鐵哺乳室換尿布遭拒 父:嚴重歧視

    一位爸爸帶孩子搭高鐵,要到哺乳室換尿布卻被高鐵人員拒絕,說哺乳室只限女性使用,讓他相當氣憤,認為這是嚴重的歧視。高鐵回應這是依照法規設置的規定,衛福部也說,哺集乳室是為了保障哺乳女性的隱私,若爸爸有換尿布需求要另找空間。
    2023/12/03 20:18
  • 影音/楊祐寧被愛女爆哭搞崩潰 老婆哺乳變石頭奶痛到哭

     
    2023/11/30 12:31
  • YouTube宣布解禁!放寬「兩類型影片」免黃標限制

    YouTube為了保護平台內容創作者,對於影片祭出審核機制(也就是黃標政策),讓部分創作者辛苦拍攝的心血可能付之一炬。然而近期官方公布了最新規範,包括:社群貼文政策違規的處置方式、廣告友善內容規範、產品與功能政策等,皆自11月起有更新。其中「廣告友善內容規範」中成人內容的相關規定,針對了「哺乳」與「性感舞蹈」兩項重新定義。
    2023/11/20 14:41
  • 才生下萌兒!八點檔女星揭當媽辛酸 遇這狀況崩潰哭喊:太難了

    曾演出八點檔《女力報到》的新加坡歌手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結婚3年,昨(19)日老公生日這天,宣布兒子「醋咪」誕生,今(20)日她分享生產經過,老公全程陪產,她看到寶寶時不知不覺的流淚,卻也坦言目前遭受到最挫折的事正是親餵,奶量不夠的她無奈直喊「太難了…向所有哺乳媽媽敬禮!」
    2023/11/20 12:04
  • 環境如火星一樣惡劣 南美6千米高山發現「老鼠木乃伊」

    南美洲安地斯火山的山頂海拔最高逾6千公尺,氣溫最低零下40度,空氣稀薄、多風等環境對生命生存極為不利,不過研究人員近日爬上智利和阿根廷的3座火山頂峰,發現13隻自然風化成木乃伊的葉耳鼠(leaf-eared mouse)遺骸,部分可能有幾百年歷史,是迄今發現「棲於最高海拔的哺乳動物。」
    2023/11/01 14:46
  • 人類將滅絕? 超級大陸2.5億年後成形「不適人居」

    自然地球科學期刊最新研究報告警示,2.5億年後地球上各大洲將合而為一,形成「終極盤古大陸」,到時候40-50度溫度將成為常態,燥熱的氣候讓人類及哺乳類動物都無法生存。
    2023/10/17 22:41
  • 加薩空襲慘劇!廢墟挖出寶寶遺體 還含著母親乳房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為報復哈瑪斯,連日對被封鎖的加薩地區(Gaza)進行轟炸,巴勒斯坦衛生部稱以國襲擊至今已造成1900人死亡,其中約有一半是兒童和婦女。救援人員在殘骸下發現了令人心碎的遺體,只見一名僅1個月大的男嬰在死亡時,口中還含著母親的乳房,可見在空襲當下,母親可能還正在為孩子餵奶,母子卻在哺乳途中遭遇襲擊,不幸身亡。
    2023/10/14 15:31
  • 44歲驚懷第3胎!本土劇女星嚇喊「都更年期了」曝星夫反應

    44歲本土劇女星葉家妤是白家綺的姊姊,嫁給男星陳宇風12年、育有2女,沒想到今年11月即將迎來第3個寶寶,而且又是個女娃!近日葉家妤全家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封面,她感嘆在高齡44歲更年期受孕,仍希望能自然產、親自哺乳。
    2023/10/02 08:31
  • 自然界播毒王!研究:蝙蝠靠這「外掛」不發病 有望助人類抗癌

    與人類同為哺乳類動物的蝙蝠,身上攜帶許多世界上最致命的病毒,如伊波拉病毒、SARS及新型冠狀病毒,號稱「病毒之王」,不過自身卻百毒不侵,超強免疫系統令許多科學家著迷;最新研究顯示,蝙蝠替內擁有50多種「DNA修復」相關蛋白質、癌症相關蛋白質的遺傳適應(genetic adaptations),能避免DNA損傷,降低癌症等病症發病率,有望在未來助人類防癌,並防止病毒自動物傳染給人類。
    2023/09/26 16:37
  • 日本「紙箱哺乳室」沒天花板、不能上鎖 網傻眼:誰敢用

    日本島根縣一處公路休息站設置了「紙箱哺乳室」,本意是希望提供一個友善育兒哺乳的環境,然而日媒報導,看似環保、簡便的紙箱哺乳室卻遭到民眾批評設計太過隨便,不僅無法上鎖,甚至連天花板也沒有,恐怕會產生被有心人士偷窺的疑慮,讓一般人根本不敢使用。
    2023/09/22 11:54
  • 有片/新毒品嗑了變喪屍 費城驚人街頭影像曝光

    美國東岸大都會之一的費城,近日被新興毒品賽拉嗪(Xylazine)入侵,這款又被稱為tranq的藥物,原先是作為大型哺乳動物的肌肉鬆弛劑,沒想到卻被癮君子用來混合毒品注射使用。綜合美媒報導,有TikTok創作者近期上傳費城肯辛頓區(Kensington, Philadelphia)街頭景象,能看到許多使用賽拉嗪的人,身體蜷縮、僵硬或步行困難,許多人或站或躺,有如電影中喪屍,透過鏡頭也讓人擔憂費城的街頭治安,以及失控的藥物濫用情形。
    2023/09/13 10:39
  • 生物必學「桃莉羊」!躍進研究轟動全球 79歲科學家離世

    千禧年後的生物課本中,有關細胞的章節中,相信不少人都對「桃莉羊」有相當深刻的印象,作為世界上首個成功透過「細胞核移植技術」完成複製的哺乳類動物,桃莉羊的誕生可以說是轟動全球,儘管桃莉羊在短短7年內因病離世,但該項研究仍無疑是生物學上的一大躍進。不過日前卻有消息指出,領導該研究的英國科學家韋莫特(Ian Wilmut)離世,享壽79歲。
    2023/09/12 11:18
  • 追逐交疊片曝光!這動物全年無休「狂求偶」 網笑:速度與激情

    繁衍後代是生物本能,不過有一種動物,具有在哺乳類中,數一數二大的雄性生殖器官,而且一年四季都是發情期;日前就有網友拍攝下,這種動物就連移動中都能進行交配,畫片引起討論。
    2023/08/27 20:23
  • 院子突衝出「鼠體蜈蚣」!5鼠咬屁屁狂竄 他被勸不能打:帶財

    當環境髒亂、衛生習慣堪憂時,最容易吸引可怕的老鼠和蟑螂,也有人認為,只要看見一隻蟑螂或老鼠,就意味這地方恐怕已潛藏一整個蟑螂、老鼠家族。對此,一名網友發現雞皮疙瘩的一幕,一群老鼠串成一條在院子裡快速遊走,畫面曝光引起關注,建議他不要亂打,認為那是帶來財運的「錢鼠」!
    2023/08/22 11:33
  • 蕾哈娜爆第二胎生了! 「邊哺乳邊拍寫真」挨轟太私密:留著自己看

    美國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與饒舌歌手男友A$AP Rocky於2022年產下1子,2023年被發現懷上第二胎,近日更傳出小女兒已平安誕生。不過日前,她邊為1歲愛兒RZA哺乳、邊拍寫真照的行為,卻被不少網友批評畫面「太私密」,話題引法兩派論戰。
    2023/08/11 11:54
  • 人類盜獵.環境影響 獵豹花豹獅子列野外易危物種

    奔跑時速130公里,獵豹是地表速度最快的陸棲哺乳動物,儘管如此,獵豹仍須搭配跟蹤與伏擊等戰術,才能成功撂倒獵物,養活自己和嗷嗷待哺的幼獸。但即便是獵豹,也無法躲過氣候變遷與棲地被破壞所帶來的威脅,非洲各地展開保護計畫,為獵豹種族存續努力。
    2023/08/11 04:21
  • 史上最大哺乳類動物!秘魯發現「史前巨鯨」 比藍鯨重2倍

    一項新研究指出,科學家們在秘魯發現的一頭已滅絕的古代鯨魚,名叫Perucetus colossus(秘魯巨鯨),生活在約38至4千萬年前的始新世時期(Eocene);這種巨獸體形近似海牛,最長約20公尺,最重達340公噸,可能是最大哺乳動物藍鯨的2倍多,甚至超越最大的恐龍,是有記錄以來最重的動物。
    2023/08/03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