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最胖弟」狂剷109公斤 5年後零復胖進化超驚人


發佈時間:2021/02/20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8:21
印尼少年帕馬納曾有「世界最胖弟」的稱號。(合成圖/翻攝自The Sun)
印尼少年帕馬納曾有「世界最胖弟」的稱號。(合成圖/翻攝自The Sun)
印尼一名男童自小沉溺於暴飲暴食,造成他在年僅9歲時體重就飆破192公斤,更有「世界最胖弟」的稱號。外型宛如米其林輪胎寶寶的他,因為難以行走導致無法上學,生活大受影響。後來醫療團隊介入替他進行縮胃手術,加上男童下定決心持續運動、控制飲食,如今他已剷肉「逾半個自己」,成為健康的陽光少年。

《每日郵報》(Mail Daily)報導,14歲印尼胖弟帕馬納(Arya Permana)從小暴飲暴食,甚至能在一餐內塞下2名成年人整天的進食份量,令他在年僅9歲時體重就已飆破192公斤,外型宛如米其林輪胎寶寶。如此身形也為他帶來諸多困擾,例如沒有合適的衣物可穿,難以行走,導致無法像同齡的孩子一樣正常上學。
 

帕馬納曾進行縮胃手術。(圖/翻攝自Mail Daily)

後來醫療團隊介入,使帕馬納自2016年下定決心減肥,首先營養師安排蔬果飲食及有氧運動,經4個月時間雖成功減下9公斤,卻遠不及目標數字。接著,醫師替他進行縮胃手術,把胃縮小至原本的30%,短短3週內就剷肉超過17公斤。此後帕馬納也展開一連串飲食控制、規律作息、保持運動的改造計畫且完全沒有復胖,體型愈趨健康。

帕馬納每天運動2小時保持健康。(圖/翻攝自Mail Daily)

他透露,自己目前一天吃3頓飯,內容包含米飯、發酵食品「天貝」(tempeh)、豆腐以及炸雞。作息方面則是從原本天天清晨4時入睡、下午3時起床,改為晚間10時上床睡覺。運動部分為每日步行3公里,加上打籃球或健身訓練2小時。如今帕馬納已經瘦到82.5公斤,能夠自行走路上學、爬樹與騎摩托車,「這是我在2015年從未料想能實現的,現在我感覺好多了,和以前完全不一樣。」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減肥攻略大進擊

#減肥#肥胖#胖弟#運動#飲食#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1

0.1826

0.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