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胖弟 結果共53筆

  • 《兩個爸爸》正雄長大了!胖弟→帥哥 宣布考上理想高中

    自童星出道的闕小佑,2013年曾在《兩個爸爸》劇中飾演「正雄」一角,當時成熟的演技和可愛的臉龐,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時光一眨眼,當年年僅5歲的他,如今已國中畢業,近日他更分享喜訊,宣布考上理想高中,模樣也從圓潤小胖弟蛻變成為帥氣高中生。
    2023/07/16 17:35
  • 小六胖弟患脂肪肝!媽曝「都吃清蒸水煮」醫聽菜單傻眼了

    飲食和身體健康狀況息息相關,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就分享,曾有一名就讀小六的男童,因為體重飆破80公斤被帶到診間,媽媽表示兒子明明已經戒掉油炸物,只吃「清蒸水煮」的食物,但體重卻持續上升,醫師抽血後發現男童已經是中度脂肪肝,追問之下才得知,男童平時的清淡菜單竟是水餃、湯包及酸辣湯,讓醫師聽了頻頻搖頭。
    2022/02/07 22:05
  • 「世界最胖弟」狂剷109公斤 5年後零復胖進化超驚人

    印尼一名男童自小沉溺於暴飲暴食,造成他在年僅9歲時體重就飆破192公斤,更有「世界最胖弟」的稱號。外型宛如米其林輪胎寶寶的他,因為難以行走導致無法上學,生活大受影響。後來醫療團隊介入替他進行縮胃手術,加上男童下定決心持續運動、控制飲食,如今他已剷肉「逾半個自己」,成為健康的陽光少年。
    2021/02/20 18:20
  • 胖弟驚現脂肪肝! 醫曝「6大危害」:早死風險倍增

    林小弟今年11歲,身高161公分,但體重已90公斤,BMI為34.8,腰圍102公分。林小弟並沒有任何不舒服的症狀,在學校也無適應不良情形,因此毫無減重的動機。
    2020/10/16 18:05
  • 直播被批「不上學毀前途」 6歲胖弟背後故事超心酸

    大陸吉林省長春市一名6歲男童「小石頭」,因從小患有腎病症候群,醫療費用開銷龐大,父母為此不惜花光積蓄賣房子替他治病,而他為了減輕家中負擔,開始在網路上當起小小直播主,雖然靠著喜感十足的外型和口才,讓他迅速竄紅,但同時卻也引來不少批評聲浪。  
    2019/09/06 09:39
  • 不想被爸爸送去日本學相撲 小胖弟90天瘦身30KG

    南投一名國一學生彭百恩,想當空手道選手,不想被爸爸送去日本學相撲,他花3個月時間,靠著控制飲食和運動,原本體重破百的他,瘦到69.3公斤,成功減重31公斤,他的教練說,不吃飲料、餅乾和糖果,裁示彭百恩的減重關鍵,彭姓學生說,現在不只變瘦也變高,跑步也變快了。
    2018/10/09 12:22
  • 超會扭!4歲小胖弟妖嬌跳女團舞 網友驚:職業水準

    近日1段舞蹈影片在網路爆紅,內容為一群小朋友跳著韓國女團MOMOLAND超夯歌曲《BAAM》,而畫面中最吸睛的,竟是1名站在中間的4歲男童,他精湛舞技加上嫵媚表情,讓影片才PO出不到1週,就吸引超過500萬次瀏覽,許多網友更紛紛驚呼「好會跳,肢體比我協調」、「有職業水準,天生的舞蹈基因」。
    2018/09/27 23:24
  • 高三胖弟跳樓亡!200kg鄉民3招「反轉霸凌」網大推

    泰國一名17歲男高中生身材壯碩、體重破百,長久受同學譏笑,近日在學校5陽台一躍而下,送醫不治,對此一名體重200kg的網友就現身說法,以自身經驗教各個重量級的朋友,怎麼做能避免被霸凌。
    2018/08/13 16:06
  • 小胖弟想吃炸雞 對著海報隔空「抓」來吃

    菲律賓一名3歲男童,日前和家人前往炸雞店用餐,不料店家還沒開門,但小男童還是很想吃,竟然就蹲在炸雞看板前,伸手去抓炸雞,接著放在嘴邊,想像自己正在吃。男童可愛的模樣全被家人拍了下來,放上網路後還引發熱烈討論。
    2018/06/11 16:31
  • 糗!小胖弟腳卡馬桶洞 消防員鎚破便盆神救援

    馬來西亞一名身材肥胖的男童,上廁所時不小心踩進「蹲式馬桶」的洞口,沒想到腳竟然就這樣卡在馬桶內,完全動彈不得,最後只好請來消防員,用鎚子將馬桶敲破,男童才順利脫困。
    2018/04/19 11:23
  • 女大18變?他長大變這樣網友全嚇傻

    泰國一名女網友「Newty's Cnp」不僅擁有令人稱羨的瓜子臉、甜美笑容再加上火辣身材更是讓人看了快要噴鼻血,但近日她在臉書曬出兒時是小胖弟的舊照,讓大批網友不敢置信,原來她過去竟是男兒身!
    2018/03/08 10:01
  • 陸肥胖人口9000萬!超越美國 全球最多

    過去美國一直是全球肥胖人口最多的國家,現在換成了中國大陸,隨著經濟快速起飛,大陸民眾從吃飽到吃好,餐餐大魚大肉,讓小胖弟、小胖妹多到各地都有兒童減肥門診,而且越北方越胖,河北、內蒙、新疆名列肥胖城市前3名。
    2016/04/03 18:06
  • 吃太好、陸胖弟胖妹多 減肥營擠爆

    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大陸肥胖人口,到了2015年有可能超過50%,也就是說,有將近7億人體重超標,其中年齡層嚴重下探,在北京就出現專為青少年設立的減肥營,要價台幣6~8萬,號稱一個多月的課程能減去一到兩成的體重,不過學員叫苦連天,有人累到想放棄,還有人因為平時吃慣大魚大肉,抱怨減肥營的蔬菜水果餐,像豬吃的食物一樣爛。
    2014/08/16 15:26
  • 小胖弟變型男 韓星徐仁國成新小天王

    來看因為韓劇主君的太陽爆紅的男星徐仁國。
    2014/06/02 23:13
  • 為愛甩肉36公斤! 胖弟代言消防猛男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新北市消防局消防員蔡介勛,原本體重108公斤,一直交不到女朋友,直到考進消防隊後,他開始減重訓練,成功減重36公斤,變成消防猛男!消防局今天推出2014公益消防猛男月曆,12月的代表人物就是他,其他11個代言人中,身材各個沒話說,還有人長得很像藝人甄子丹。
    2013/12/19 12:37
  • 混血王子倪安東 長7公斤肥肉傳延發片

    有混血王子封號的歌手倪安東,之前就被報導,從小就是小胖弟,最胖還胖到105公斤,不過為了發片出道,他努力節食運動瘦身,一度瘦到78公斤,但最近又被發現,似乎臉變的有點肉肉的,原來是因為媽嗎從美國返台來照顧他,吃太好,1個月內胖了7公斤,還傳出得延後發片。
    2011/10/18 12:18
  • 【金鐘新亮點】柯震東電視版! 黃仲崑子亮眼搶金鐘

    一年一度的電視界盛會-金鐘獎,本週五晚間就要登場,今天起TVBS製作【金鐘新亮點】專題報導,鎖定第一次提名,但是已經而且深受矚目的入圍者!首先要來看的是,以模仿蔡依林在網路爆紅的素人小胖弟邱于承,以及藝人黃仲崑的兒子黃遠,2個人都是第一次演電視劇,卻都得到評審青睞,分別入圍迷你劇集的男主角和男配角,尤其是黃遠,俊帥外型跟網路人氣,不輸給電影圈竄紅的柯震東,來看系列報導。
    2011/10/17 19:36
  • 「每3小時吃240克」 美婦甩百公斤

    許多胖弟胖妹把減肥當成畢生使命,任何方法都想嘗試,美國就有一名婦女2年內就從173公斤減到68公斤,足足甩了肥油105公斤,靠的就是不喝含糖飲料,正餐照吃,而且每3小時就吃大約240公克食物,吃這麼多真能瘦嗎?醫生建議少量多餐減肥法也是方法之一,但得多挑選高纖,熱量密度低的食物才可行。
    2011/04/25 12:33
  • 月瘦12公斤! 甩肉網路賽靠「緊盯」

    為了減肥,不少胖弟胖妹得長期抗戰,最近就有人號召在網路上,PO上自己的照片,體重紀錄,一起比賽看誰甩肉甩最多,每星期的紀錄不能偷懶,因為隨時都有網友上來緊盯,這樣的心理壓力,加上減少澱粉攝取量,改以蛋白質食品替代,還有適時運動,當中就有一名林小姐,一個月內就瘦了12公斤!
    2011/04/09 19:32
  • 模仿克莉絲汀 小胖弟紅到美國了!

    還記得模仿蔡依林美人計舞蹈爆紅的小弟弟邱于承嗎?小胖弟這回的模仿對象換成了西洋歌手克莉絲汀,學她在椅子上熱舞,表情、舞步,就像是Q版的克莉絲汀,這段影片上傳網路,立刻引發國際媒體關注,讓小胖弟的舞姿也紅到美國去,小胖弟也說想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他。
    2011/02/18 11:53
  • 情定健身CEO 林嘉綺傳4月將文定

    演藝圈又傳喜事!名模林嘉綺最近傳出今年4月將和交往3年的男友結婚,經紀公司指出,林嘉綺的男友是美籍台灣人,在美國一家健身公司擔任執行長,外型陽光身材高壯,有趣的是,據說他本來是將近120公斤的胖弟,4年前為了追林嘉綺,瘦身將近40公斤。
    2011/01/14 12:25
  • 速食兒童餐供切片蘋果 營養更均衡

    現在孩童因為飲食不均衡,又愛吃高熱量的速食,因此多了很多小胖弟小胖妹。
    2011/01/04 09:36
  • 暴紅壓力大 小胖弟夢遊也「起舞」

    在網路上模仿Jolin暴紅的小胖弟邱于承,因為上節目壓力太大,竟然讓他連睡覺都會起舞。他的家人表示,只要上節目前一天,小胖弟一定會在家中四處夢遊,向人敬禮,嚇壞家人,只好讓他暫時先別曝光;而小胖弟面對鏡頭也變得相當害羞,和以前大不相同。
    2010/09/19 14:02
  • PK台灣小胖「折手舞」 外國人自PO挑戰

    藝人蔡依林的新舞步折手舞,引起模仿流行,最近有一名9歲小胖弟邱于承,模仿蔡依林唯妙唯肖,在網路爆紅,現在甚至紅到美國去,有一名美國男子,宣稱要跟小胖弟尬舞,把小胖弟跳蔡依林舞蹈的影片,跟自己跳舞的畫面,擺在一起,要網友當評審,看看誰跳的比較好。
    2010/09/13 17:35
  • 〈獨家〉紅到Jolin也讚賞! 小胖弟PK大男生

    因為模仿蔡依林舞蹈,在網路上爆紅的9歲小胖弟邱于承,TVBS掌握獨家消息,現在連蔡依林本人都注意到了,一邊看小胖弟的影片,蔡依林不時哈哈大笑,覺得很有娛樂效果,十分讚賞;我們特別把這消息轉告小胖弟,讓小胖弟開心到不行,原來唱片公司乾脆辦起了舞蹈比賽,不只小胖弟的影片投稿參賽,還有不少「大男生」勁敵現身。
    2010/09/05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