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重達595kg 昔世界最胖男2度縮胃成功


發佈時間:2017/11/2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3:00

一度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最胖男的墨西哥男子,體重最高達595公斤,正從第2次縮胃手術中復元,醫師希望能幫他再甩掉200多公斤肥油,讓他在臥床7年後再度下床走路。

法新社報導,33歲的佛朗哥(Juan Pedro Franco)一度重達驚人的595公斤,相當於一頭公北極熊的重量。佛朗哥一年前展開減重計畫,體重降到目前的366公斤。

 

墨西哥胃繞道手術(Gastric Bypass Mexico)聲明指出,佛朗哥昨天在西部城市薩波潘(Zapopan)進行手術後,希望能減到120公斤。

聲明引述外科醫師卡斯塔尼達(Jose Antonio Castaneda)發言:「胡安佩德羅(佛朗哥)手術非常順利。我們非常樂觀。」他說,佛朗哥未來幾天應該就能出院。


 

佛朗哥這次的手術是腹腔鏡微創手術,這個關鍵環節牽涉將佛朗哥的胃分成兩半,讓胃的容量變小,同時也移除部分腸子。

根據英國「每日鏡報」(Daily Mirror),佛朗哥從快20歲開始飽受糖尿病困擾,至今已約7年無法下床行走。

卡斯塔尼達表示,如果一切進展順利,佛朗哥將能夠停止服用糖尿病及高血壓藥物,除此之外,還可望能再度下床走路。

佛朗哥說:「我比第一次手術還緊張。但我知道,如果要能向前走,第2次手術是我人生的優先要務。」

他表示,「能越來越接近擁有健康體重」,讓他感到相當興奮。(中央社)

圖/Mirror.co.uk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紀錄#縮胃#體重#糖尿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588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