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修驚見「嬰兒骨骸」卡牆上 屋主崩潰:陪睡10年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9 14:49
南卡羅來納州一處民宅牆上發現一具「嬰兒骨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南卡羅來納州一處民宅牆上發現一具「嬰兒骨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裝修竟成命案現場!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屋主將老舊住處進行翻修時,沒想到卻看到「嬰兒骨骸」卡在牆上,嚇得立刻報警,資深驗屍官查看後推斷死亡10多年,有30多年經驗的他也直呼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

據美國《CBS NEWS》報導,南卡羅來納州帕科利特(Pacolet)一處民宅近日進行整修,不料當工人打掉牆壁後,卻在裡頭發現一具嬰兒骨骸,屋主見狀嚇到驚慌失措立刻報警,警方隨即也封鎖現場蒐證,並將骨骸帶回,等待專家調查其死因。

 

驗屍官見狀直呼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圖/翻攝自WSPA 7News YouTube)

斯巴達堡州驗屍官鲁斯蒂·克利文(Rusty Clevenger)表示,嬰兒雖然很小,但仍可明確辨別出頭、手等位置,判斷已經死亡10多年,接下來將交由人類學家及法醫人類學家進行骨骼分類,確認嬰兒實際身分,同時坦言30多年來的職業生涯中,第一次碰到如此令人震驚的事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美國#裝修#嬰兒#骨骸#牆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3

0.1583

0.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