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滿身血倒車內…媽嚇傻求助路人 結局翻轉超弔詭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2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2 22:19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德州一名39歲的女老師莎拉(Sarah Hunt),週一(9日)早上載著17歲的兒子去上學,竟突然掏出槍枝朝他猛開槍,造成兒子失血過多,當場身亡。事後,莎拉對於自己親手殺了兒子一事感到不可思議,絲毫不記得自己為什麼會開槍,疑似精神狀況出了問題;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

據《每日郵報》報導,9日上午8點多,莎拉開車載著兒子加勒特(Garrett Hunt)要去上學,當車開到雷塞爾廣場(Riesel Square)附近時,莎拉卻突然跑下車向路人求救,表示兒子「去天堂找我母親了」,嚇得路人立刻報警。

 

警方到場後發現,加勒特倒臥在休旅車前座,已沒了呼吸心跳,身上還有多處彈孔,為槍擊穿透傷,經詢問才知是莎拉自己動的手;不過下一秒,她又像什麼也不記得一樣,問警方「我到底做了什麼」、「這不是真的」,疑似精神狀況出問題。

報導指出,當天是加勒特升上高中的第一天,他原本還興沖沖的想要迎接高中生活,不料都還沒正式開學就已從人生永遠畢業。另根據訴訟文件指出,莎拉和孩子的父親最近正忙著搬家,兒子在案發的前一天晚上是與父親同住,究竟這與她的行凶原因是否有正關聯,警方仍在調查中;而莎拉目前也被拘留於獄中,保釋金額高達50萬美金(約1424萬台幣)。

據了解,莎拉今年夏天剛任教於德州蒙特梭利湖學校(Lake Air Montessori Magnet School),擔任五年級的導師,但最近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學校實施遠距教學,已暫時關閉校園,10日起開始為學生與教職人員提供心理輔導服務。而莎拉開槍殺了兒子的事情傳到校方耳裡,恐怕也將面臨被解僱的命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開槍#殺人#老師#高中#開學#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909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