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籍女記者失控暴走 掌摑英保守黨員下場出爐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30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30 10:35
圖/翻攝自多維新聞
圖/翻攝自多維新聞

英國保守黨研討會去年9月30在伯明罕(Birmingham)舉行,沒想到卻被一名駐倫敦的中國大陸籍女記者鬧場,甚至出手攻擊一名香港出生的保守黨成員,隨後被強制驅離。女記者事後被依襲擊罪名,遭判處有條件釋放12個月,2115英鎊(約8萬5千新台幣)罰金。

圖/翻攝自多維新聞

 
英國衛報報導,49歲的央視駐倫敦特派員孔琳琳,當時在保守黨舉辦關於「香港自由、法治、自治受損」國際研討會中突然暴走,痛批保守黨人權委員會「企圖分裂中國」,並不斷大聲斥罵,被工作人員制止後仍不罷休,繼續喊著「這就是英國民主嗎?」、「我被霸凌了」,接著便出手攻擊保守黨成員劉姓男子(Enoch Lieu),最後遭到警方拘捕。

圖/翻攝自多維新聞

雖然孔琳琳事後稱是自己先被粗暴對待,但劉男卻表示當時並沒有將手放在對方身上,而是以平和的語氣要求她離開。地方法院法官指出「孔琳琳先是賞了劉男一記耳光,接著再推開他的手臂」,認為第一個舉動已構成襲擊罪。孔琳琳最後被該法院判處有條件釋放12個月,並針對受害者的賠償及額外費用繳交2115英鎊(約8萬5千新台幣)罰金。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保守黨#會議#香港#中國大陸#女記者#暴走#民主#分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61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