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離奇失蹤3年「被謀殺」 竟開臉書傳照狂加好友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9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9 15:5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一名男子4年前離奇失蹤,警方在經過搜索調查後,研判男子已遭不測。不料去年開始,該名男子卻突然開設臉書帳號,不但上傳多張自拍照,甚至還向親友發送交友邀請,但警方目前仍然不能確定他是否活著。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威茲比奇(Wisbech)35歲男子普伊瑟斯(Ricardas Puisys),2015年9月到外地工作後離奇失蹤,警方當時展開大規模搜索調查。初期調查中,警方懷疑普伊瑟斯曾遭受到傷害,雖然一度逮捕1名涉嫌男子,但因證據不足將該名男子釋放,並在沒有任何生還跡象的情況下,研判普伊瑟斯很可能已經遭到殺害。

 
 
不料從去年起,有人竟然用普伊瑟斯的名字開設臉書帳號,陸續上傳多張自拍照,還向69名現實生活中的親友發送交友邀請,並持續更新近況。警方獲知消息後重啟調查,並確認該帳戶的使用者就位於威茲比奇,親友也嘗試透過臉書聯繫「普伊瑟斯」卻仍然未果,因此無法確認是否就是普伊瑟斯本人。
 
對此,警方表示,由於目前仍未尋獲普伊瑟斯的遺體,但也沒有他仍然活在世上的證據,因此無法確定普伊瑟斯是否活著,不過一定有人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希望能主動跟警方聯繫,提供相關資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蹤#人間蒸發#離奇#臉書#殺害#調查#遺體#證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57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