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名校入學弊案 慾望師奶女星入監服刑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6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20: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為涉入大學入學醜聞的慾望師奶女星,菲莉西媞霍夫曼,15日正式入監服刑,展開14天的監獄生活,只是這座監獄,曾被戲稱為全美十大舒適監獄。

記者:「菲莉西媞霍夫曼,你有話想跟粉絲說嗎?」

 

慾望師奶女星,菲莉西媞霍夫曼,淪為階下囚,原本25日才要入監服刑的她,15日已率先報到,展開為期2個禮拜的,監獄生活。

新聞片段:「E News證實菲莉西媞將進入,加州都柏林的,聯邦監獄服刑。」

除了坐牢,霍夫曼還得面臨一年監督,3萬美元罰金,和250小時社區服務,根據了解,霍夫曼將和3名女囚,關在同一間牢房,共用開放式廁所。
 

新聞片段:「根據聯邦調查局,監獄手冊,她在那必須穿著標準囚服,卡其色上衣,卡其色褲子,不准繫腰帶。」

但其實霍夫曼坐牢監獄,環境不差,還曾被富比世雜誌戲稱為,全美最舒服的,十大監獄之一,監獄內有健身房,圖書館電視廳,三餐伙食也不錯。

新聞片段:「今天的監獄午餐菜單,包含雞肉餅,蒸飯,豆子和水果晚餐提供,黑胡椒牛排或扁豆,蒸飯、青豆,和全麥麵包。」

檢察官雷爾林:「這些父母是社會顯要,富有而且有特權,每位透過欺騙而入學的學生,就代表另一位正直、努力、有實力的學生被擠掉了。」

這起今年3月,爆發的大學入學醜聞,共有51名權貴家長涉案,他們以賄絡方式,買通教職員,送子女進名校,如今霍夫曼成為,第一個入獄的家長,只是遲來的正義,還是換不回,被犧牲的學生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菲莉西媞霍夫曼#入獄#監獄#美國#霍夫曼坐牢監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735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