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鼻酸!87歲拾荒嬤苦籌罰金 監獄呆等吸毒兒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6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10:31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母親對子女的關愛是無私、不求回報的!高雄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25日)她到高雄第二監獄會客時,發現1名高齡87歲的阿嬤坐在等候區,原PO上前詢問才得知,阿嬤的兒子因吸毒入監,阿嬤四處奔波借錢,好不容易才籌到罰金繳交,這讓原PO相當氣憤,不禁怒轟這名兒子「可以孝順點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當時她看到阿嬤獨自坐在等候區,為了等兒子出監連廁所都不敢去,她便上前詢問「阿嬤妳怎麼來的?妳兒子是怎麼入監的?」阿嬤無奈地表示,自己花1千元包車來的,至於兒子入監原因則是吸毒及喝酒,阿嬤也感嘆,她靠拾荒、撿回收所賺的錢,根本不夠付3萬4千元的罰金,最後只能向親朋好友借錢。

 

原PO聽完瞬間鼻酸,直呼「當時心情真的很不捨,超級想臭罵他兒子一頓」,這時阿嬤的兒子剛好出監,原PO立刻苦口婆心地勸「拜託你!可以孝順點嗎?不要再吃藥喝酒了,你媽媽可能也沒幾年能享福了」,最後原PO也有感而發,表示「進到囹圄最終看你的還是親人,不知他到底會不會聽進去」。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天啊!好想哭」、「心酸,天下父母心」、「唉…好可憐 吃藥繳罰金如果會改,那很值得!可是如果不改,真的很浪費錢」、「之前去會客也是,好幾個都是滿頭白髮的老爸爸老媽媽去看兒子,有夠心疼」、「年紀那麼大還讓父母擔心,真是不孝」。

 
不過也有網友直言「我只能説…小孩就是這樣被寵壞的了!母愛要適量,不然就變成溺愛了!」、「我說一句實話~孩子是那位阿嬤寵出來的」、「煙毒犯的再犯率90%以上」、「會嗑藥又喝酒的,別指望了」、「也不是沒救,但很難,非常難」、「碰藥的通常都沒救了,一輩子都這樣進進出出的,辛苦可憐的是老母親」、「真的戒掉的人少之又少」。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監獄#罰金#阿嬤#兒子#毒品#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633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