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爺買手機不在意價錢!孫:拿最便宜就好 網:知足惜福!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6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08:0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在現今科技發達的年代,小朋友的物質慾也越來越重,看見同學有什麼就會跟自己的家人要求也要一樣的。不過,日前一位電信門市店員遇到一個爺爺帶著孫子來買手機,爺爺很疼孫子,打算買最貴的手機給他,但孫子卻執意要拿最便宜的,這樣的行為看在網友眼裡,紛紛大讚「知足惜福!」

一名女網友在電信門市上班,她之前曾經分享過「媽媽因為小孩同學都拿iPhone,所以要買iPhone給小孩的故事。」但這次,她分享一個超暖心的故事,在「爆廢公社二館」貼文表示,自己上班時遇到一個爺爺帶著孫子來買手機,看得出來爺爺很疼孫子,一直跟店員說讓孫子挑喜歡的,價錢不打緊。

 
 
原PO表示,遇到這種客人是非常好推的,只要小男童點頭,業績基本上就到手,但沒想到這時小男童卻說「我只是要玩遊戲的,買最便宜的就好。」原PO便推薦他買遊戲機,但當小男童聽到遊戲機要1萬多元就打退堂鼓,隨後再問原PO「那有沒有便宜的手機就好?」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

看到小男孩的行為,原PO當下非常感動,覺得他年紀輕又懂事,便推薦一款價錢不貴,而且CP值又高的手機,還幫他下載遊戲,讓他回家就能馬上玩。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大讚小男孩,「知足惜福的小孩,一定會有出息的!」、「爸媽教的很好」、「愈懂事的孩子愈令人心疼」。
 
 
但也有網友分享曾經看過一些不懂事的小孩,「以前有遇過~看我問哀鳳資費的屁孩,馬上吵著爸爸要換哀鳳....我看爸爸手上的手機也是很便宜的那種手機,心想~~孩子~~錢很難賺的~~」、「現在很多小孩真的都很好命要什麼有什麼 以前我要手機要自己打工存很久自己上網買一隻有自己手機已經15-16歲的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爺爺#孫子#遊戲機#知足惜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558

0.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