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溫振甫 結果共410筆

  • 擊敗《返校》曾敬驊!26歲范少勳奪金馬新演員獎

    第56屆台北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23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所矚目的「最佳新進演員獎」,由26歲新生代男星范少勳憑著電影《下半場》順利抱走。
    2019/11/23 19:29
  • 盡責!老師穿婚紗上課 鐘聲一響直奔禮堂完婚

    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在這麼重要的日子裡,理應將所有心思留給婚禮及另一半,但這位新婚人妻卻不這麼想,身為學校老師的她決定穿著婚紗去教課,下課鐘聲一響才直奔禮堂結婚,原因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狂拍手,大讚她是偉大的老師!
    2019/11/16 17:13
  • 《炮仔聲》男星鋃鐺入獄 神秘人掏百萬義氣相挺

    56歲本土劇男星黃建群為了與家人有更多時間相處,選擇回台拍戲接下《炮仔聲》「林清隆」一角,不過早些日子因為個人因素向劇組告假2天,但導演怕影響影響架構,決定安排他在戲裡鋃鐺入獄,原本的2天就變成2個月。至於消失期間在做些什麼?黃建群也向大家說分明。
    2019/11/16 15:49
  • 設計師請惦惦!理髮廳推「安靜剪頭」:給客人空間

    每個人都有到理髮廳消費的經驗,但在剪頭髮時,常常會遇到設計師跟顧客聊天的情況,而且時常停不下來,會讓一些想休息的人感到困擾但又不敢說出口。對此,英國一間理髮廳便推出一項服務,只要預約時提前表示想安靜剪頭,就可以享有安靜的私人空間。
    2019/11/16 14:41
  • 林哲瑄霸氣三分彈 中華隊力克澳洲搶下第五名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今(16日)在東京巨蛋迎戰澳洲,中華隊在8局下靠著王威晨的穿越安打突破平手局面,下棒林哲瑄再轟出左外野方向的3分砲,最終中華隊就以5-1擊退澳洲,拿下本屆賽會的第五名。
    2019/11/16 14:38
  • 「大食怪囚犯」吃銅吃鐵!監獄舉白旗:快走

    破銅爛鐵照嗑不誤!美國一名囚犯於2017年9月因為竊盜、偷車等案件鋃鐺入獄,但沒想到這名囚犯竟然成了監獄裡的問題人物,雖然他不會打架鬧事,但卻會吃掉牢裡的所有東西,包含螺絲釘以及其他金屬,看到什麼就吃什麼,讓獄方相當頭痛,最後投降哭求希望他能離開。
    2019/11/16 13:04
  • 妻拒絕房事被休!他驚爆:小三身分超特別

    資深媒體人狄志偉近日在節目《震震有詞》分享曾看過最瞎的離婚理由,彰化北斗的一對夫妻結婚多年相敬如賓,而且非常恩愛,本是一對令人稱羨的神仙情侶,但2年後老婆的個性卻有著巨大的變化,甚至不與老公行房事,而且婚姻竟出現第三者,最終以離婚收場,讓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狄志偉表示,「這個老婆的小三是一個宗教。」
    2019/11/16 11:58
  • 女神拿手機自拍超幸運!開心一看哭慘了

    歌迷在看演唱會時,最期待的就是能跟台上歌星互動,也常常會看到這些巨星拿起粉絲的手機玩起自拍。近日一名小粉絲在高雄參加戶外演唱會時,手機就被女歌手安心亞拿去自拍,原本很開心地想將照片放網上,但沒想到點開照片後,他看到這個景象卻崩潰了。
    2019/11/16 11:09
  • 大學浪費4年?網推一科系:幹嘛不去補習班

    109學年度學科能力測驗將在明年年1月17、18日舉行,不少高中生都默默地為自己理想的大學做準備,鎖定自己心中最想讀的學校。不過,一名網友近日好奇,在全台眾多大學與科系中,哪個科系是讀了會浪費4年的?文章曝光後也引發熱議。
    2019/11/16 10:30
  • 女星「壞習慣」受不了!好友補槍:她嘴巴常卡東西

    藝人小優(游振宜)自《大學生了沒》出道,風趣又健談的風格,讓她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儘管如此,許多男明星似乎都不是很喜歡跟她同台,更有人爆料,小優曾經因為「貪吃」,導致拍攝出來效果不好,要求導演重錄!
    2019/11/16 10:10
  • 悚!老翁下巴長瘤比足球大 醫生都被嚇跑了

    美國一名81歲退休電工溫格爾(Milton Wingert)年初時發現自己下巴有異樣,因為罹癌長出腫瘤,而且腫瘤以驚人的速度成長,甚至長得比一顆足球還大,醫生看到後都不敢做這項手術,病情一拖再拖,直到這個月才找到醫生願意站上手術台為他治療。
    2019/11/15 15:28
  • 外送員「秒掛7次」客好奇詢問 竟收到荒謬答覆

    近來餐飲外送平台崛起,吸引許多人投入此行業,但也因為這樣,會發生許多無奈的事情。一名網友某天心血來潮叫了外送,等待期間手機突然響起,但當他接起時電話卻被掛斷了,事後才知道是外送員打來,也好奇向對方詢問發生什麼事,沒想到卻收到荒謬的答覆,讓他看傻了眼。
    2019/11/15 15:16
  • 高中生放話要娶女老師 5年後她嫁了

    無論在哪裡,師生戀是不被外界看好且不被學校允許的。一名少年在高中時看上一名正妹教師,當時更放話要把她娶回家,但老師卻把這些話當成小朋友的童言童語,豈料對方是來真的!雖然一開始一直被打槍,但經過一番努力,少女最終順利抱得美人歸,與老師攜手步入禮堂。
    2019/11/15 11:31
  • 網紅豪撒萬元小費!外送員拒收原因曝光

    小費文化在國外相當普及,但在台灣卻很少見。近日網紅聖結石(曾聖傑)拍攝一部影片,測試當外送員收到萬元小費時會有什麼反應,更沒想到的是,外送員竟然霸氣拒收!而影片發布後也曝光他不收小費的原因。
    2019/11/15 10:32
  • 宜蘭必逛羅東?網狂搖頭大推「期間限定夜市」

    每當到了宜蘭,除了去知名觀光景點拍照打卡,遊客們通常都會去當地規模最大的羅東夜市踩點,吃遍所有美食。近日一名網友在黃昏之際到了羅東夜市,一眼望去都是攤販讓他不知從何下手,因此詢問大家的口袋名單。文章曝光後引熱議,大家紛紛推薦自己最愛的美食,不過也有人認為,來到宜蘭一定要去逛這間「期間限定夜市」。
    2019/11/15 10:12
  • 赴美救子8個月 狄鶯曝她匯百萬義氣相挺

    孫安佐去年因一句玩笑話在美國引發軒然大波,加上持非移民簽證卻擁有大量彈藥,犯下美國聯邦重罪,惹上一身麻煩,讓爸媽孫鵬、狄鶯2人丟下台灣的工作赴美奔波協調。事情過了近1年,狄鶯近日透露,當時在美國奔波時,一個好友曾義氣相挺、主動要求匯錢金援她。
    2019/11/15 08:51
  • 醉男半夜口渴喝可樂 下秒狂噴綠色液體

    大陸一名男子某日喝酒後夜歸,回到家後迷迷糊糊,原想去拿飲料解解渴,眼看桌上有一罐可樂就這樣喝下肚了,但萬萬沒想到,他喝下的不是可樂,而是一種名叫巴拉刈的農藥,過沒多久便狂吐綠色液體,幸好在緊急送醫後無大礙,驚險撿回一命。
    2019/11/15 08:31
  • 許孟哲求婚成功! 孫協志聞喜訊差點噴淚

    本土天團「5566」成員許孟哲,日前向凱渥名模趙孟姿求婚成功,昨(14日)更在IG上曬出求婚鑽戒,讓不少粉絲都給予祝福。事實上,許孟哲在求婚成功後,已經有跟好兄弟孫協志、王仁甫透露此事,對此,孫協志受訪時坦言,當時知道這件事後,差點哭出來!
    2019/11/15 08:14
  • 冤!老翁被警誤當嫖客當街痛毆…下場慘

    大陸警方日前在追查一件賣淫嫖娼案時,誤認一名老翁是嫖客,不僅將對方爆打一頓,還將他拖到洗浴店裡狂噴辣椒水。事後警方公開承認疏失,答應賠償老翁9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9萬元),更由警局局長登門拜訪道歉,才稍稍平息這股風波。
    2019/11/13 22:37
  • 便當店生意超旺!營業額暴漲原因曝光:全天候直播

    相信對於台灣人以及日本人來說,便當是一項非常普及的美食,便當店在這2個國家更是隨處可見。近日有網友就發現,一間便當店的生意相當不錯,每當用餐時間店內人潮絡繹不絕,後來經了解才知道,原來店家生意興隆的原因,竟然跟直播有關係!
    2019/11/13 21:19
  • 不忘舊愛!許瑋倫冥誕李威悼:妳清麗動人依舊

    已故女星許瑋倫多年前在一場車禍中喪命,震驚全台,不少藝人朋友也在告別式中難過落淚。其中,前男友李威更是難以忘卻這段情,自從許瑋倫離開後年年發文哀悼。然而,今(13日)是許瑋倫的冥誕,李威再度發文了。
    2019/11/13 21:00
  • 台韓之戰哪幕最催淚?全國球迷唯一指名他!

    昨(12日)中華隊在世界12強棒球賽傳出捷報,面對來勢洶洶的南韓職業隊,中華英雄無所畏懼,以7比0完封高麗大軍,精彩的表現讓全台球迷看了相當振奮。對此,有網友便好奇詢問大家,「大家在台韓大戰哪個時間點感動落淚?」
    2019/11/13 18:40
  • 地鐵上演金蟬脫殼!意外曝「上班族心聲」

    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在搭地鐵時倚靠在門上,下車時才發現自己的風衣被夾在門縫裡拔不出來,不過當時她趕著去上班,就決定來一招「金蟬脫殼」,獨留風衣吊掛在車廂內便匆匆離去。更沒想到的是,女子此舉也意外曝光「眾多上班族的心聲」。
    2019/11/13 17:56
  • 尹馨熱戀阿中!Selina曾讚:她很漂亮

    47歲Selina前夫張承中離婚3年,今(13日)遭週刊爆出他和小6歲的「金鐘視后」尹馨過從甚密,隨後女方更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透露2人已交往半年,也希望大家給雙方一點空間。而在消息曝光後,尹馨13年前參加《康熙來了》的畫面也被翻出,當時身為代班主持人的Selina還稱讚「她很漂亮,很有氣質」。
    2019/11/13 17:08
  • 考照「S型曲線進退」有用?網點關鍵:開山路就知道

    如果想要開車上路,那你就得先考到駕照,然而在台灣汽車駕照考試中,有許多關卡要克服,其中一項就是「S型曲線進退」,但卻有人好奇,這項測驗與台灣的路型不符,不禁提出質疑,「汽車考照的S型曲線前進後退有啥用處?」
    2019/11/13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