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知足惜福 結果共5筆

  • 40歲李準基演學生!自覺對不起觀眾 盼早日與台粉相見

    韓國不老花美男李準基終於擺脫「血汗淚」悲慘宿命,奇幻熱血復仇新作《Again My Life》在韓收視持續稱霸同時段冠軍,目前每週五、六在friDay影音上與韓國同天更新。而他也特別跨海受訪分享拍戲心得,直指都40歲了還重回校園演學生,自覺對不起觀眾,同時知足惜福表示此生已活得很精彩,即使有機會回到過去重來人生也覺得沒必要;而受疫情影響,李準基坦言覺得孤單,也許願世界能恢復正常早日與粉絲相見。
    2022/05/05 15:06
  • 爺買手機不在意價錢!孫:拿最便宜就好 網:知足惜福!

    在現今科技發達的年代,小朋友的物質慾也越來越重,看見同學有什麼就會跟自己的家人要求也要一樣的。不過,日前一位電信門市店員遇到一個爺爺帶著孫子來買手機,爺爺很疼孫子,打算買最貴的手機給他,但孫子卻執意要拿最便宜的,這樣的行為看在網友眼裡,紛紛大讚「知足惜福!」
    2019/09/26 08:08
  • 鐵皮屋裡女孩知足惜福 獎學金留給學弟妹

    台東體中3年級學生蔡進添,來自低收入戶家庭,透過「希望入學」成為準台大新生,最近獲助學金一萬元,這個住在鐵皮屋的陽光女孩知足惜福,她把錢轉捐給學弟妹。
    2018/04/09 16:35
  • 抗議漲學費 畢業生舉標語嗆校長

    儘管昨天教育部公告,今年大學學雜費調漲上限為2.88%,不過這個調幅還是無法為學生接受,上午在台大畢業典禮中,有6位研究所的畢業生,就趁著校長李嗣涔致詞時,手舉標語抗議校長有意調漲學費;不過李嗣涔不為所動,除了希望台大的學生要知足惜福,更直指教育部縮減漲幅,其中有政治考量。
    2008/06/07 17:50
  • 【台灣拼起來】敲打樂聲中 創造無限歡樂

    國民歌王周華健在他最新推出的專輯中,要大家知足惜福,而他也親自擔任記者,採訪幾則台灣拼起來的故事,體驗各行各業奮鬥的精神。今天台灣拼起來,周華健要帶您看看國內新興的打擊樂,近幾年發展的歷程。
    2003/08/01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