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模一樣!華城殺人魔公開長相震驚韓國


發佈時間:2019/09/26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15:38
圖/翻攝自news.khan網站
圖/翻攝自news.khan網站

曾拍成多部連續劇的南韓世紀懸案「華城殺人事件」日前宣布找到嫌疑犯,就是曾以相似手法殺害小姨子的李春才,目前已在監獄服刑24年。而南韓節目《實話探查隊》25日公開李春才長相,引起南韓民眾譁然,原來他的長相和當年的犯人模擬肖像,簡直一模一樣,讓當時認識他的鄰居都震驚不已。

發生在1986年的華城連環殺人案距今已過了33年,這個案子手法殘忍,疑點重重,許多懸疑連續劇也曾以這個事件為藍本。19日警方召開記者會,宣布經過比對,李春才的DNA,和案件中第5、7和9起案件中找到的犯人DNA一致。連環事件中的被害人皆為女性,遭性侵後勒死,和他在24年前殺害小姨子的手法非常相似。

 
改編華城殺人案連續劇(圖/截自維基百科)

《實話探查隊》25公開李春才的長相,震驚不少人,他的眼睛細長、鼻樑高挺,甚至連唇形都和當年的模擬肖像如出一轍。然而李春才的媽媽表示從沒看過模擬圖「我們村莊裡沒有這個傳單,如果有的話,定會跑來我們家說話的。」節目中也實地訪問他的鄰居,卻沒人看過這個模擬肖像,當時資訊的傳達不如現在,附近的居民都沒看過模擬圖。

令警方獄方震驚的是,已服刑24年的李春才,一直以來都是模範受刑人,獄中的良好形象令人意想不到。釜山監獄相關人員表示「從警察那得知時我們非常驚訝,他服刑24年來一次都沒有違反規定,每天都準時上工。」目前李春才仍否認犯案,但證據不斷增加,警方仍在詳細調查中。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日韓爆米花

#華城殺人案#連續殺人#殺人回憶#李春才#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490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