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餐廳「吃到飽」新招 繳月費天天任你吃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2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3 09:09
圖/翻攝自爱染香在大阪 微博
圖/翻攝自爱染香在大阪 微博

東京許多餐廳為了拉攏老客戶,推出月費制,只要月繳一定的費用,就可以天天上門吃到飽。像是一家拉麵店,只要月繳八千日幣,大約兩千兩百塊台幣,四款拉麵,可以天天上門吃。

正宗法式料理、美味的里脊肉片、小魚乾拉麵、還有絕品麵包,現在在東京,每個月都讓你開心吃到飽。

 

顧客:「真的非常划算,我們幾乎是天天來,只要繳納月費,想來就來。」

日本餐廳為了吸引饕客推出每個月定額制,繳了固定費用,一個月內想吃幾次都沒問題,東京田町這家拉麵店更厲害,直接推出「臉部辨識會員」。

記者:「啊!寫著『拉麵吃到飽』,而且正在募集『臉部護照會員』。」
 

顧客只要到店裡進行臉部辨識認證,登錄一次就一勞永逸,下次上門消費,用臉就能點餐。

營業部人員:「應該是說,要讓常客『被看見』,經常上門時,能輕鬆和他們打招呼。」

月費8000日圓,四款拉麵開心吃到飽,只要吃十次就回本,六本木也有一家法式餐廳推出月費制,月繳3萬2400日圓,能帶3名友人同行,一起享用正宗法式料理,從前菜到主菜,料理手法和食材都不馬虎,讓饕客超買單。

顧客:「沒有腥味,唇齒留香,肉又超軟嫩,連醬汁都相當美味。」

還有麵包店推出專屬APP,讓顧客直接手機下單。

記者:「請看看,有多款商品陳列著。」

享用美味完全不用等,月費2138日圓,換算台幣約590元,一天可以點選兩個帶走,等於一個麵包不到台幣十元。
 

顧客vs.店員:「謝謝!謝謝!」

超好康超划算價格,東京店家推出月費定額制搶客,正開始颳起一股美食新旋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到飽#拉麵#餐廳#臉部護照會員#法式料理#麵包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1216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