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蘭拉麵最推吃法!資深員工曝「7組合」老饕都這樣點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8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8 14:3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日本知名拉麵店家「一蘭拉麵」,很受外國觀光客喜愛,來台展店後也造成排隊熱潮!而「一蘭拉麵」最大的特色在於,顧客可以根據喜好選擇湯頭濃淡和麵條軟硬,加上「味集中座位」,食客們可以不受干擾的專注品嘗!不過到底怎樣搭配才會最好吃呢?近期就有資深員工,跳出來揭密老饕必點的「7組合」,下次不妨可試試。

《日刊SPA》報導,一名在一蘭拉麵工作長達10年的資深員工,在福岡和關東各店鋪進行調查,發現最多人選擇的組合是「口味濃淡:濃、油濃郁度:超濃、蒜泥:1份、蔥:混合、叉燒:有、秘傳醬汁:3倍、麵條作法:超硬」。

 
一蘭拉麵提供選單讓顧客自由搭配喜歡的口味。圖/TVBS

此外,資深員工還提到,許多人不知道的小秘辛,那就是蔥是可以2種(青蔥、白蔥)都選的,只要在菜單上將2 種蔥都圈選起來即可。而讓饕客最愛的一蘭秘傳的醬汁,則要選擇「3倍」才是最完美,既能有辣度,又不影響湯頭美味,他也強調因為超過「3倍」只是增加辣度而已。

而半熟蛋同樣藏有美味關鍵,由於蛋白有調節味覺的作用,建議可以在吃麵前先吃,或是吃一半後再放入麵裡。

最後該員工告訴大家如何不踩雷,最不推薦的組合是「湯的濃度:淡、油膩度:無、蒜頭:無、蔥:無、叉燒:無、密傳醬汁:無、麵的硬度:超軟」,因為此種搭配法完全會破壞拉麵的美味,極不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一蘭#拉麵#饕客#組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92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