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年輕人不愛生魚 迴轉壽司店改賣魚漢堡


發佈時間:2019/02/27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6:35

日本迴轉壽司業者,這幾年不斷研發新菜單。壽司店賣拉麵、咖哩飯已經不稀奇,日本現在還有迴轉壽司業者,推出魚肉漢堡。原來日本越來越多年輕人,不喜歡吃生魚,業者只好把原本的生魚作成魚肉漢堡,繼續吸引顧客上門。

圖/翻攝自潮日本_Asahi 微博

 
迴轉壽司,堪稱是日本人發明的速食,而且現在菜單越來越多元。

日本新聞主播:「作為日本誕生的速食,讓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迴轉壽司,鮪魚、鮪魚卵等握壽司是當然要提供的、聖代或當季水果等甜點也很充實、現在還有拉麵、烏龍麵和咖哩飯,迴轉壽司業者努力研發新菜單,但是現在最新的是這個,漢堡。」

漢堡,迴轉壽司店真的賣漢堡!不過比起一般的牛肉漢堡,壽司店賣的,當然是魚肉漢堡。

 
消費者:「沒有壽司店的感覺,而是像漢堡店賣的漢堡,和一般的魚漢堡不太一樣,有吃魚的感覺。」

藏公司副社長 :「我們要挑戰速食之王,最重要的就是不輸給專賣店的味道。」

原來日本的迴轉壽司店,面臨客源流失危機。越來越多年輕人不吃生魚,也讓業者得想辦法處理掉無法消化的魚肉。

藏公司公關 :「青甘魚頭部的部分,因為無法作成壽司提供給消費者,所以會剁碎作成漢堡,原本無法提供作成壽司的部位,全部剁碎當漢堡肉用,這是碎魚肉作成的漢堡用肉排。」

危機就是轉機!日本年輕人拒絕生魚,也讓迴轉壽司店從魚漢堡,找到新的宣傳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本#創意#魚肉漢堡#嘗鮮#話題#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24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