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夢之隊來了?不只詹皇組團親征 傳保羅也表態參戰奧運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2:48
保羅有望為國出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保羅有望為國出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年世界盃男籃在德國奪下隊史首冠後完美落幕,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受到舉世關注的美國在季軍戰不敵加拿大,僅以第4坐收,這樣失望的表現,讓不少大咖球星誓言在明年巴黎奧運討回顏面,日前除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已表態願意出賽,更親自組團外,就連「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也打算再度為國爭光。

詹姆斯親自組團出征巴黎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NBA/石佛接班人!文班亞馬傳打先發大前鋒 馬刺「黑白雙塔」成形

由於世界盃再度失利,為了挽回霸主地位,許多球星自願組起「救贖夢之隊」,據《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當中最為積極的莫過於詹姆斯,不僅已表達巴黎奧運的參賽意願,更將協助美國籃協進行招募工作,現已聯繫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戴維斯(Anthony Davis)、塔圖姆(Jayson Tatum)等人,陣容相當豪華。

保羅過去曾拿下兩屆奧運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八村壘沒打日本都進奧運 籃協副理事長:台灣為何做不到
 

此外,不只詹姆斯親自招募團隊,曾在2008年和2012年幫助美國隊在奧運奪下2面金牌的保羅,目前也正積極考慮要不要再次參加奧運,加上《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消息也指出,美國籃協已經與新科MVP恩比德(Joel Embiid)接觸,計畫邀請他加入美國隊,一同拚戰巴黎奧運,不過恩比德至今並未表態,因為他握有美國、法國、喀麥隆3個國籍,究竟未來會身披哪件國家戰袍仍不可預測。

而對於輸球結果,巫師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則認為,該檢討之處在於有些球星勢必要犧牲、接受成為角色球員,願意在某些回合,去三分線底角等空檔,對此,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立刻跳出來強調,「願意做一名角色球員」。美國自2008年北京奧運開始,已在籃球項目取得4連霸,此次世界盃的失利,預計將使美國以復仇者的心態,強勢挑戰5連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世界盃男籃#德國#美國#加拿大#詹姆斯#巴黎奧運#保羅#布克#柯瑞#杜蘭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8

0.1586

0.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