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點/Aaron Judge七大落腳處出爐 第一名竟靠地緣優勢

作者 賴威志 責任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9 10:03
各界猜測Aaron Judge的7大落腳處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各界猜測Aaron Judge的7大落腳處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者:賴威志

世界大賽打得如火如荼,但在美國這週已經開出7支球隊簽下法官的賠率,今天就帶給各位這七支球隊簽下法官的可能性,以及他們是否有必要這樣做。
 

NO.7 芝加哥白襪

打線陣容豪華的白襪隊今年「又」打出一個失望賽季,全隊打者僅有Jose Abreu跟Eloy Jiménez打出超過120的OPS+,加上主力打者群不夠健康,最後將美聯中區的冠軍拱手讓給守護者,雖然說他們在冬天擁有寬裕的薪資空間,但是隊上的主力外野手Luis Roberts跟Eloy Jimenez分別只有24跟25歲,加上沒意外會執行球員選項的AJ Pollock,白襪的外野其實不缺人,但前提是要健康,雖然Aaron Judge今年打出了62轟的成績,但別忘了他在前幾年也是飽受傷病所苦,加上已經30歲的年紀,白襪很有可能會將目光轉向Cody Bellinger等年薪便宜,有機會靠著白襪主場的優勢打出反彈成績的球員,或是從小聯盟拉上Yoelqui Cespedes或Oscar Colas等新秀,至於他們的冬天的預算很有可能來補強投手輪值,去年先發除了Dylan Cease之外,ERA+最高的竟然是簽下小聯盟約的Johnny Cueto,所以白襪要拿下法官的機率可以說是微乎其微,當然也是因為他們完全沒有理由去追求法官。

NO.6 德州遊騎兵
 

Marcus Semien在去年冬天補進德州遊騎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去年冬天補進Marcus Semien、Corey Seager、Jon Gray等自由球員後,遊騎兵新賽季只比去年多了8勝,被認為是投資失敗,但是在確定請巨人冠軍教頭Bruce Bochy出山執教後,總經理Chris Young就宣布今年冬天球隊不會停下補強的腳步。
 
事實上遊騎兵在例行賽的全壘打跟長打率都是排名聯盟平均以上的,68勝的最大原因就是殘破的投手輪值,防禦率跟被打擊率都是聯盟倒數,陣中表現最好的是本季回鍋的Martin Perez,除了他之外先發投手群沒有任何一名球員ERA+超過100,打線再會打投手守不住也沒有用,Chris Young表示老闆Ray Davis會希望將重心放在補強投手上面,況且陣中已經有Seager的10年約跟Semien的7年約,遊騎兵實在不太可能再砸一張10年約在Aaron Judge身上,雖然也有短約高價碼的選項,但在競爭力上又不如其他球隊,在先發跟牛棚都需要大力補強的情況下,還是期待能把Joey Gallo帶回來就好!
 
NO.5 波士頓紅襪
 
紅襪應該是我認為最不可能會簽下Aaron Judge的球隊,因為現在他們光要留下Rafael Devers就已經很有難度了,目前據說雙方價碼差距在一億美金左右,而且還有Xander Bogaert要續約,不管紅襪是否要留人,還是要找Carlos Correa、Trea Turner等人做替代方案都一樣,如果紅襪想要搶Aaron Judge的話,上述三人的薪資會佔據團隊薪資一億美元,別忘了傷兵名單還躺了一個2000多萬的Chris Sale,依照美聯東區現在的競爭力,紅襪現在花錢搶法官意義不大。除非他們想要報2013年洋基搶Jacoby Ellsbury的一箭之仇!
 
NO.4 休士頓太空人

法官新人年就到巔峰,結果MVP卻被Jose Altuve(右)搶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賽季結束太空人的團隊保障薪資僅有8200萬美金,但是集中在Jose Altuve、Yordan Alvarez、Alex Bregman、Lance McCullers Jr身上,但不出意外太空人會想續約Justin Verlander和Michael Brantley等人,要簽下Aaron Judge至少也要3500萬美元,太空人絕對負擔得起,但問題就在於法官應該不會想去休士頓,從2017年開始每當洋基備受期待能重返榮耀時,都會敗給在太空人,尤其又爆出17年Altuve偷走MVP和作弊事件,除非太空人給出無法拒絕的史詩級大約,不然法官穿上太空人球衣的可能,只能從Photoshop或是電動裡才能實現了!
 
 
NO.3 洛杉磯道奇

說到花錢買大咖,美聯邪惡帝國是洋基,國聯的邪惡帝國就是道奇啦,道奇一直都是跟Aaron Judge下家畫上關係的球隊,只要不續約Trea Turner、Cody Bellinger,甚至Clayton Kershaw,道奇絕對有薪資空間可以簽下法官,道奇甚至已經在考慮簽下法官後,讓Mookie Betts移防至二壘,但根據最新的乳模指出,道奇確實不會優先考慮簽回Turner,而是簽下已經跳脫合約的Carlos Correa,光是看到這個消息我就覺得道奇應該不會是法官的下家,因為攻守優秀的中線球員會比好的外野手更難找,即使沒有Correa,轉頭簽回Turner或是競爭Dansby Swanson都是選項,外野部分用低價簽回Bellinger,賭他能找回三年前MVP的身手,就算沒有簽回他,農場也還有一票新秀等著接班,所以道奇也許會是呼聲最高,但也最早出局的球隊!
 
NO.2 紐約大都會

大都會老闆Steven Cohen放話繼續花錢補強,表明奪冠決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休賽季花了重金補強,今年拿了101勝的紐約大都會在例行賽最後關頭被勇士超車跌落外卡,在3戰2勝的季後賽又敗給了教士出局,老闆Steven Cohen已經發下豪語讓總管大力補強,即時團隊薪資超過3億都不是問題,問題來啦!隊上有幾名主力在今年都成為自由球員,先看投手,Jacob deGrom、Chris Bassit、Taijuan Walker、Edwin Díaz,前三位都是先發輪值的大將,而Díaz可以說是今年最強的守護神之一,打者部分則是Brandon Nimmo跟Tyler Naqin,看完以上我大概可以知道為什麼大都會會排名第三,首先,Nimmo在今年可以說是打出了自2018年以上最好、最健康的球季,大都會也表態想要爭取他留隊,先給各位幾個提示來猜猜我接下來要說什麼,29歲、健康、合約年打出好成績、經紀人是Scott Boras,沒錯!就是留下他的代價絕對不便宜,據說開價約莫在5年超過8000萬的合約,相比較之下,Aaron Judge只大他一歲,各項打擊數據都完全勝過Nimmo,也有全職守中外野的經驗,但問題在於要簽下法官一年可能要多花2000萬,合約年限只少多3-5年,怎麼想還是Nimmo比較划算一點。
 
 
但現實層面就是!為什麼大都會要用短年約簽下Max Scherzer,又用長約綁住已過30歲的Starlin Marte跟Eduardo Escobar?不就是要在短時間內衝擊世界大賽嗎?用更大張約綁住法官,第一能刺激場外收益,第二同樣身在紐約也不會有不適應的問題,第三老闆肯花錢不怕浪費青春,如果大都會真的想要衝擊冠軍,我認為出手追求法官的機率是非常高的!

NO.1 舊金山巨人

巨人會放在第一名絕對是可以理解的,如果之前有看過我們介紹Aaron Judge的影片的話,絕對會知道Judge身為一個灣區長大的孩子,支持的不是運動家隊而是巨人隊,支持的球員就是Barry Bonds,在追平Roger Maris的紀錄時,Judge就說過Bonds的73轟仍然是單季最多轟紀錄,言語中都透露出對棒子爺的崇拜。

小時候因為喜愛Barry Bonds的關係,法官一直都是巨人隊球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巨人隊在今年冬天也有很充裕的銀彈可以補強,因為Carlos Rodón沒意外會跳出合約,已經36歲而且身手已經大幅退化Evan Longoria明年有1300萬美金的球隊選項,巨人非常有可能以500萬美金買斷,這樣一來巨人陣中只有四名球員年薪破千萬,合約總額加起來5000萬左右,距離明年薪資上限的2億3600萬有一大段距離,要簽下法官可以說是綽綽有餘,根據記者Nick San Miguel的報導,巨人已經有了Rondón離隊的備案,分別是Jacob deGrom、Sean Manaea、Michael Wacha,除了deGrom以外的兩人都不需要花太多錢就可以簽下,就算簽下deGrom也不會是長約,也不用擔心未來薪資空間卡住的問題,就看地緣攻勢能不能打動法官的內心了!
 
法官照片,歷經低迷的季後賽,法官還會想繼續留在洋基嗎?

最後,說回洋基隊好了,洋基小老闆跟他的父親不同,他近年來都是走不繳稅的路線獲得大部分股東的支持,原本在季前跟法官談延長合約破局後,許多洋基球迷都做好法官離隊的準備,沒想到他今年不僅保持健康,還打出了史詩級的62轟賽季,雖然季後賽狀況不好,但不會影響他今年對球隊的貢獻,根據MLB TRADE RUMOR的消息指出,洋基想要交易Aaron Hicks、Josh Donaldson兩人,好清出3000多萬的薪資來留下法官,但是紐約球迷嗜血的個性在今年的季後賽一覽無遺,法官會不會想留在這個生涯發跡地,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獨家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引用,以免侵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LB#棒球#大聯盟#美國#職棒#世界大賽#舊金山巨人#紐約大都會#洛杉磯道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9

0.1174

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