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厄文道歉仍無法止血 Nike宣布暫停合作 不再推出簽名靴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0:29
厄文遭籃網處以禁賽至少5場且不支薪的處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厄文遭籃網處以禁賽至少5場且不支薪的處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日前因為在推特轉貼反猶太主義的電影, 引發軒然大波,由於厄文拒絕為此事道歉,籃網決定處以禁賽至少5場且不支薪的處分,眼看球團火大宣布禁賽令,厄文也趕緊在個人IG發出道歉聲明,不過美媒表示為時已晚,直言「厄文在籃網的生涯或許結束了」,今(5)日球鞋贊助商Nike也宣布暫停與厄文的合作關係,未來不再推出他的個人簽名球鞋。

在厄文陷入反猶風波初期,籃網老闆蔡崇信就曾發文抨擊,但厄文第一時間卻是不滿外界對自己貼標籤,眼看罵聲不斷,厄文也選擇刪除爭議貼文,之後再與籃網發表共同聲明,將各捐出50萬美元給反仇恨組織;不過厄文後續被問及是否要為發布反猶太影片道歉時,他僅表示自己無意冒犯任何人,從頭到尾都沒有正式公開道歉,因此讓球團決定祭出懲處。

 

厄文在個人IG上發文正式道歉。(圖/翻攝自Instagram @kyrieirving)

隨著籃網公告禁賽懲處後,厄文才在個人IG發文正式向全體猶太族群道歉,他表示「對於所有因我的貼文而受到傷害和影響的猶太家庭和社區,我在此深感抱歉,我無意不尊重任何關於大屠殺的猶太文化歷史,也無意延續任何仇恨」,文中也強調自己正從這起事件中汲取教訓。

不少美媒直言厄文的籃網生涯可能結束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厄文亡羊補牢發出道歉聲明,但不少美媒表示為時已晚,《ESPN》記者麥可馬洪(Tim MacMahon)認為籃網的做法表明厄文可能不會再留在球隊了;籃網隨隊記者史萊特(Erik Slater)也指出,「根據厄文的態度及球團禁賽處分,他在籃網的生涯或許就要結束了,目前厄文的交易價值為零,而且在杜蘭特(Kevin Durant)的交易中處於弱勢,這是非常糟糕的困境。」
 

厄文的行為也惹惱了球鞋贊助商,他代言的Nike宣布暫停雙方的合作關係,未來將不再推出厄文最新的第8代個人簽名球鞋,Nike透過聲明表示「在Nike,我們認為沒有仇恨言論的餘地,我們譴責任何形式的反猶太主義,我們對這種情況及其對每個人的影響深感悲痛和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籃網隊#厄文#反猶風波#禁賽#生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063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