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籃網隊 結果共212筆

  • NBA/史上第1人 約基奇「連7季雙位數大三元」率隊3連勝

    美國職籃(NBA)衛冕軍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先前陷入短暫低潮,不過他在15日對上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的比賽中只打3節就拿下大三元,最終金塊就以124比101收下3連勝,約基奇除了成為史上第3位在開季前25場就至少拿下10次大三元的球員外,更是史上首位能連續7個賽季都有至少10次大三元的球員。
    2023/12/15 17:17
  • NBA/太陽三劍客首度合體就吞敗 不敵籃網先發5人得分上雙

    NBA鳳凰城太陽今(14)日於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最終以112比116輸球,此役為太陽隊「三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畢爾(Bradley Beal)首度合體出戰,可惜卻未能拿下勝利。
    2023/12/14 15:08
  • NBA/巴特勒豪取36分 熱火焚籃網開低走高7連勝

    經歷開季1勝4敗的低迷後,邁阿密熱火隊今天靠著巴特勒豪取36分帶領下,以122比115擊敗布魯克林籃網隊,完成目前聯盟最長的7連勝。
    2023/11/17 13:57
  • NBA/哈登加盟四巨頭還沒磨合好? 快艇進攻當機吞2連敗

    如願加盟洛杉磯快艇(Los Angles Clippers)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隨隊出征客場之旅,繼前1場輸給紐約尼克隊(New York Knicks)後,哈登9日再對上效力過的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不過在對手全場投進多達15顆3分球下、再度以93比100吞敗,哈登也苦吞加盟快艇後的2連敗。
    2023/11/09 16:03
  • 正妹前啦啦隊自曝「和多名NBA籃網主力上床」 球星急切割又被虧

    近期有1段美國職籃(NBA)前啦啦隊員受訪的片段引起熱議,只見這名曾在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擔任啦啦隊的正妹網紅自曝「曾與多名球隊主力上床」,嚇得上季才被交易到籃網隊的球星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出面澄清「我那時候還沒轉隊」,沒想到卻被另1名球員調侃,不過有體育媒體踢爆這段訪問是在1年多前進行的,而且這名網紅擔任啦啦隊的時間要追溯回2012至2015年,質疑根本只是在炒新聞。
    2023/11/03 17:05
  • NBA/重拾全明星身手?西蒙斯再喊話「準備好回歸」:我欠你們的

    儘管世界盃賽事美國未能重返巔峰,年輕小將們在關鍵時刻的表現仍是可圈可點,其中作為籃網的核心成員,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的表現無疑打服不少質疑言論,而作為布里吉斯新賽季的籃網隊友,西蒙斯(Ben Simmons)的表現勢必會是左右籃網戰績的關鍵之一;對此除了此前受訪的誓言重拾明星身手之外,西蒙斯也再度喊話,坦言自己確實虧欠球迷。
    2023/09/20 15:13
  • 世界盃籃球賽8/25開戰 美國隊奪冠關鍵人物是他!

    世界盃籃球賽在這個月(8月)底的25日將在亞洲火熱開戰,美國時間上周五和周六,美國國家隊(national team)和選拔隊(select team)進行了兩場練習賽,國家隊由NBA勇士隊的教頭柯爾(Steve Kerr)擔任總教練;兩場比賽裡國家隊的陣型幾乎一致,儘管柯爾不想承認這是世界盃的先發名單,但透過這兩場練習賽幾乎可以確定這件事。國家隊將由尼克隊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鵜鶘隊的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灰熊隊的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和籃網隊的布里奇斯( Mikal Bridges)和強森(Cameron Johnson)擔任國家隊的首發陣容。
    2023/08/07 11:38
  • 籃網球星穿「大谷翔平」球衣入場 網驚:好像雙胞胎

    美國職籃布魯克林籃網球星渡邊雄太,於當地時間20日,穿著棒球球星大谷翔平的球衣現身,引發話題。籃網隊也在社群媒體,公開他抵達主場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的影片,讓球迷忍不住驚呼「他跟大谷是雙胞胎嗎?」、「我以為大谷來打籃球了」。
    2023/04/21 11:39
  • 觀點/東區季後賽三強鼎立!恩比德急需冠軍證明自己 這組合五五波

    NBA季後賽即將在週日開打,今年競爭激烈程度更勝以往,光是東區就有三隊被視為奪冠熱門,包含了擁有天下第一人字母哥的公鹿,想復仇塞賽爾提克,以及需要摸到東冠證明自己的Joel Embiid。
    2023/04/14 18:53
  • 名嘴曝西蒙斯本季報銷 歐尼爾開酸「新成員得分都比你多」

    NBA布魯克林藍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因為受到背部神經擠壓(nerve impingement)症狀影響,球團日前宣布他將無限期缺賽,近期有美媒爆料,西蒙斯本季確定報銷,向來嘴巴不饒人的名人堂中鋒「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在IG上開酸。
    2023/03/28 18:20
  • 林書豪無法灌籃!當年「髕骨韌帶斷裂」 曾喊:我完了

    PLG高雄鋼鐵人昨(25)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精彩「豪傑對決」讓門票早早銷售一空,看板球星林書豪砍下22分9籃板7助攻,雖然鋼鐵人最終未能守住勝利,但仍讓球迷相當過癮。比賽過程中林書豪一次抄截快攻卻沒灌籃,他表示,「扣不到了,我真的不是開玩笑。」林書豪解釋,原來是2017年在籃網隊時受傷,花了3、4個月練習能不能再扣籃,但真的扣不到了。
    2023/03/26 15:32
  • PLG/曾是林書豪隊友!前NBA球員加入夢想家

    PLG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球團今(27)天宣布,全能前鋒麥卡洛(Chris McCullough)正式加盟。目前台新夢想家陣中擁四名洋將,球團將會於洋將大限前作出最終決定。麥卡洛現年28歲,身高208公分,曾在2015年NBA選秀會首輪第29順位被布魯克林籃網隊選中,曾與林書豪有過短暫的合作經驗,而後也加盟華盛頓巫師隊,生涯累積59場 NBA 出賽紀錄。
    2023/02/27 13:10
  • NBA再出現重磅交易?美媒爆這球星今夏可能被送走

    NBA在交易大限截止前出現多筆交易,其中又以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2大交易案最為震撼,近日有外媒指出今年夏天可能會再出現重磅交易案,且震撼程度不亞於厄文及杜蘭特。
    2023/02/25 12:59
  • NBA交易/被太陽當籌碼換杜蘭特 布里吉斯發文高喊不想離開

    美國時間2月10日是NBA的交易大限,各球隊都趁著交易截止日前完成交易,其中又以布魯克林籃網隊將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交易至鳳凰城太陽隊最為震撼,而身為此筆交易案主角之一的太陽隊球員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獲知消息後也在推特發文,直呼不想離開鳳凰城。
    2023/02/10 11:53
  • 【今晚熱搜】KD/口罩/饗食天堂/曹佑寧/吳欣盈

    今(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KD」。太陽隊與籃網隊達成驚天大交易,太陽得到籃網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與舊將華倫(T.J. Warren),將前鋒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強森(Cameron Johnson)與克勞德(Jae Crower)及四枚首輪籤,還有2028年互換選秀作為籌碼送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9 21:40
  • NBA/厄文「賣我」風波和籃網鬧翻?總教練沃恩說話了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作(4)日向球團拋出「賣我」宣言,隨即引起多支球隊有意競逐,譬如鳳凰城太陽、洛杉磯湖人和達拉斯獨行俠都表態有興趣。不過「賣我」風波發生後,今天布魯克林籃網隊出戰華盛頓巫師隊的比賽,厄文缺陣,賽前總教練沃恩(Jacque Vaughn)也回覆記者,對於厄文交易請求的看法。
    2023/02/05 16:16
  • 湖人有意追求厄文 魔術強森表態支持:樂見他穿上紫金球衣

    NBA交易大限將在2月10日截止,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今(4)日突向球團拋出「賣我」宣言,令外界感到震撼,但也隨即也吸引多支球隊有意追逐,如達拉斯獨行俠、洛杉磯湖人、鳳凰城太陽等隊都是潛在下家,而湖人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在獲悉消息後,立即表達支持湖人透過交易得到厄文的想法。
    2023/02/04 17:06
  • 即將登頂聯盟總得分王!詹姆斯點名杜蘭特有機會改寫新紀錄

    NBA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本季相當有機會打破傳奇球星「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紀錄,登上聯盟總得分王寶座,不過詹姆斯近日受訪時卻看好紐澤西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有望打破自己的紀錄。
    2023/01/11 14:52
  • 功臣?籃網狂拿12連勝 西蒙斯這期間「罰球全沒中」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近況火燙,擺脫開季低迷豪取12連勝,戰績爬升到聯盟第2;數據網站《StatMuse》提供的有趣數據顯示,陣中先發控衛西蒙斯(Ben Simmons)在這期間罰球9投0中,是另類「贏球功臣」;本季在他罰進球的比賽裡,籃網戰績1勝6敗,沒罰進球則是17勝3敗。
    2023/01/04 12:30
  • 美媒爆NIKE將與厄文正式分手 聯名球鞋恐走入歷史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日前鬧出反猶太人風波,不只惹怒籃網高層,更讓贊助商NIKE火大宣布暫停合作,而這一切在厄文道歉後看似平息,不過傳出NIKE打算直接與厄文劃清界線,雙方合作關係將正式中止,意味著厄文代言的NIKE球鞋將走入歷史。
    2022/12/06 18:39
  • 鬧出反猶風波!籃網球星厄文終於回應 致上「深深歉意」

    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後衛厄文今天表示,他於本月初在社群媒體分享含有反猶意識的內容而遭球隊禁賽,他為此感到「深深的歉意」,並稱自己並非反猶主義者。
    2022/11/20 18:32
  • 籃網厄文20日回歸 但傳西蒙斯糟糕表現令球隊不滿

    美國職籃(NBA)籃網隊(Brooklyn Nets)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因為涉及反猶歧視言論,遭到球團處罰、連續8場比賽被禁。《ESPN》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厄文禁賽期即將結束,預計他將在美國時間20日對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的比賽中回歸球場。厄文能重回先發,對當前的籃網可能是件好事,因為同時有另一則外媒報導指稱,紐約高層對陣容另一位「明星後衛」西蒙斯(Ben Simmons)表現「極度失望」,不僅在比賽成績上,球團更質疑他是否有資格應付這種強度的比賽。
    2022/11/17 09:55
  • 戴維斯轟37分率湖人終結5連敗 美媒曝2大傷兵將歸隊

    NBA洛杉磯湖人隊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因為受傷續掛免戰牌,今日在自家主場面對布魯克林籃網隊,戴維斯(Anthony Davis)挺身而出,不只轟下37分,還奮力抓下18籃板,率領湖人以116比103拿下本季第3勝,也終結5連敗;同時球隊也傳出好消息,先前缺陣的2大傷兵有望在下場比賽歸隊。
    2022/11/14 17:50
  • 猶太爭議連NBA主席都看不下去 細數Kyrie Irving炎上的4大案例

    籃網球員Kyrie Irving近期在推特上分享一部反猶太電影的連結,這行為讓老闆蔡崇信都要出面喊話要他刪文,原本Irving跟籃網隊共同發表聲明,表示願意承擔後續責任並捐款50萬美元,但卻因為在聲明中並未正式道歉惹惱反毀謗聯盟(簡稱ADL),讓他們拒絕Irving的捐款,這舉動出現不要說是在籃網,可能他的NBA生涯都會這樣結束了,我們列舉Kyrie Irving球員生涯徹底做人失敗的4大案例。
    2022/11/12 11:07
  • 厄文生涯陷危機?沃神爆料連湖人也不肯給他保障長約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日前在推特轉貼反猶太主義的電影,引發軒然大波,不只球團祭出禁賽懲處,球鞋贊助商更宣布暫停合作,由於厄文自上季開始就狀況不斷,傳出籃網老闆蔡崇信已經受不了他,就連休賽季積極追求厄文的洛杉磯湖人都不願為他開出「保障長約」。
    2022/11/05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