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舊金山巨人 結果共168筆

  • MLB/鄧愷威遭巨人「下放3A」!1局丟5分 認:狀況不好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今天賽前宣布,旅美台灣投手鄧愷威昨晚賽後被下放小聯盟3A,投手傑利離開15天傷兵名單歸隊。鄧愷威本季在大聯盟出賽4場,今天返回沙加緬度繼續鍛鍊調整。
    2024/04/21 10:55
  • MLB/鄧愷威中繼3.2局失2分 創大聯盟生涯最長投球局數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客場對坦帕灣光芒,總計投3.2局,送出1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可惜被敲出2支陽春砲,總計失掉2分,巨人最終以4比9落敗。
    2024/04/15 08:05
  • MLB/讓鄧愷威中繼4局很抱歉 巨人賽揚強投自責:對他不公平

    MLB舊金山巨人隊休賽季簽下2屆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他9日對決華盛頓國民迎來本季初登板,但僅投3局就退場,台灣好手鄧愷威也在6局上登板中繼,投了3.1局被敲3安失2分。對此,史奈爾受訪時自責表示,不該讓鄧愷威吃那麼多局,「這對他不公平。」
    2024/04/10 09:43
  • 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中繼3.1局送2K 巨人慘敗國民

    台灣投手鄧愷威,台灣時間4月1日被舊金山巨人隊升上大聯盟,成為歷年第17位出身台灣的大聯盟球員;今(9)日巨人主場對決華盛頓國民,他迎來生涯第2場大聯盟出賽,中繼3.1局被敲3安失2分,送出2次三振、2保送,終場巨人1:8不敵國民。
    2024/04/09 12:40
  • 海島冒險王!鄧愷威回巨人主場 挑滅火器作品當登場曲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舊金山巨人的鄧愷威,家人沒能趕上他在大聯盟的初登板。不過美國時間星期五,巨人的主場開幕戰,鄧愷威的父母兄姐都會到。而且如果鄧愷威在開幕系列賽中出場,球迷也能聽到他選擇的登場曲,來自臺灣樂團滅火器的「海島冒險王」。
    2024/04/05 14:22
  • 南韓ICHIRO!李政厚挑戰MLB 談大谷翔平謙稱「無法比較」

    南韓旅美棒球好手「李政厚」,目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還算菜鳥,他隨舊金山巨人隊作客洛杉磯。在有廣大韓裔人口的洛杉磯,有不少球迷到現場為他加油。打擊練習結束後,聽到球迷加油聲,李政厚還特地走到觀眾席簽名,展現親和力。
    2024/04/04 12:51
  • 水原涉賭後狀況不佳 大谷開季第41打席終於敲出本季首轟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今日在主場對上舊金山巨人。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以第二棒指定打擊出場,他於第7局下半轟出本季第一支全壘打,引發全場歡聲雷動。由於他自翻譯水原一平涉賭後,表現就不如預期,看到他終於開轟讓球迷相當興奮。道奇隊目前以5比4領先1分。
    2024/04/04 12:35
  • MLB/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賽後喜獲偶像達比修贈手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日比賽,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在先發投手傑佛瑞(Daulton Jefferies)兩局炸鍋後,隨即派出剛剛升上大聯盟、來自台灣的小將鄧愷威登板救援,鄧愷威後援3局。雖然首登板表現差強人意,但根據《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記者指出,鄧愷威賽後收到來自教士日籍王牌達比修有(Yu Darvish)贈與的手套,也讓他直呼、能親自遇到偶像,「是人生中最有意義的時刻之一。」
    2024/04/01 09:42
  • MLB/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對戰教士 3局失3分飆4K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棒球好手鄧愷威,今天客場對聖地牙哥教士,寫下個人在大聯盟生涯的初次投球紀錄,投3局失掉3分,但也送給對手4次三振。
    2024/04/01 07:29
  • MLB/鄧愷威帶著阿公上大聯盟 總教練懂為國爭光壓力

    台灣棒球好手鄧愷威升上大聯盟,手套上繡著國旗和阿公的生肖。總教練梅爾文表示,鄧的球威犀利,持續投出好球就能成功;他理解國際球員背負為國爭光壓力,鼓勵鄧愷威相信自己能力。
    2024/03/31 11:38
  • MLB/台灣史上第17人!鄧愷威升上大聯盟 巨人牛棚待命戰教士

    大聯盟2024年賽季正式開打,而休賽季大舉補強的舊金山巨人也在今(30)日宣布,由於陣中32歲牛棚投手傑克森(Luke Jackson)背部拉傷,故已將他放入15天傷兵名單,同時也會把台灣旅美投手鄧愷威升上大聯盟。
    2024/03/30 07:31
  • MLB/塞揚左投史奈爾轉戰巨人 簽下2年19.6億新合約

    兩度榮獲塞揚獎(Cy Young Award)的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傳出已與大聯盟球隊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達成兩年、總價值約6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67億元)的新合約。美聯社引述內部人士透露,此合約仍需等待史奈爾通過體檢後方能生效。新合約規定,史奈爾在本季結束後可選擇跳脫合約,並再次成為自由球員。按照規定,他將在2026年1月15日獲得1700萬美元(約新台幣5.39億元)的簽約金,今年薪資為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76億元)。倘若史奈爾2025年繼續履行合約,他將再獲得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52億元)。
    2024/03/19 12:00
  • MLB/大谷首爾賽時間看這 IG分享手比愛心照:很快將見面

    MLB洛杉磯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13)日春訓面對舊金山巨人,繳出3支安打「猛打賞」表現,包含一發全壘打,是他2月29日宣布結婚後的首轟。他也在IG限時動態宣告將去南韓首爾比賽,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證實,大谷會打3月20日的首場比賽。
    2024/03/13 11:35
  • 大谷你有考慮過加盟巨人嗎? 美媒提問翻譯水原神擋日網狂讚

    新賽季轉隊道奇的美國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在當地時間27日舉行的熱身賽中首度亮相就敲出一支兩分砲,道奇最後以9比6擊敗白襪。然而大谷在比賽後受訪時,一位記者卻突然詢問他是否考慮過與舊金山巨人隊簽約。他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立刻冷靜地幫大谷拒絕回答,表示只能詢問比賽相關問題。
    2024/02/28 15:10
  • MLB/讓中華隊亞運吞銀恨 南韓投手高祐錫傳將加盟教士

    南韓LG雙子隊的投手高祐錫,有望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簽約。雙子隊同意放行高祐錫,以便進行簽約程序。高祐錫的加盟,將使他成為繼前英雄隊外野手李政厚,轉投舊金山巨人隊之後,第二位經入札加盟的韓職球員。他也是杭州亞運金牌戰,9局封鎖中華隊,讓我們吞下銀恨的那位終結者。
    2024/01/03 15:03
  • MLB/山本由伸爭奪戰!美媒曝巨人又被淘汰 候選剩3隊

    日本職棒強投山本由伸的爭奪戰獎落誰家?據傳,現階段前世界冠軍舊金山巨人已被排除在候選名單之外,可能的最後選擇似乎剩下紐約洋基、紐約大都會,以及洛杉磯道奇。
    2023/12/22 10:10
  • MLB/李政厚正式加盟巨人 披51號戰袍開口就問:我帥嗎

    美國大聯盟(MLB)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cisco Giants)日前簽下25歲的南韓選手李政厚,球團16日為其舉行加盟記者會,正式披上巨人隊51號球衣的李政厚戴上球帽後接受媒體採訪,而他首此發言就活潑地問道「我帥嗎?」,逗得現場一陣歡笑。
    2023/12/16 15:06
  • MLB/「風之孫」簽了!李政厚6年35億加盟巨人 創亞洲野手新猷

    本效力於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隊的「風之孫」李政厚,在今年賽季結束後宣布將透過入札制度、挑戰MLB。在經過一連串的會面與競標後,李政厚終於在台灣時間今(13)日做出決定,他將以6年1.13億美元(約35.9億元新台幣)的價碼,加盟舊金山巨人。
    2023/12/13 09:09
  • 大谷翔平究竟去哪隊? 美媒:聯盟過度保密造成話題冷感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將與哪一支球隊簽約,是美國職棒大聯盟這個休季最重大話題。但美國媒體批評,大谷翔平保密到了一個奇怪的程度,外界沒有人知道他的動向,這不利聯盟炒熱話題。
    2023/12/07 11:40
  • MLB/不只大谷翔平!巨人鎖定「3大咖」 新科國聯賽揚獎也入列

    今年MLB休賽季最大的話題,莫過於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的去處。對此,《MLB Network》記者海曼(Jon Heyman)就透露,舊金山巨人除了會試著透過銀彈攻勢招募大谷翔平,就連史奈爾(Blake Snell)、貝林傑(Cody Bellinger)、查普曼(Matt Chapman)3大球星也是他們的目標。
    2023/11/16 17:29
  • 大谷翔平有望合體鄧愷威?外媒曝巨人將端大約 成爭奪戰領頭羊

    對於很多台灣棒球迷來說,今(15日)絕對是值得驕傲的一天,因為匹茲堡海盜旅美小將鄭宗哲還有效力舊金山巨人的鄧愷威,都被放入40人名單中,距離大聯盟更近一步,此外,根據外媒的分析,巨人很有可能在大谷翔平爭奪戰中獲勝,代表未來也很有機會看到大谷和鄧愷威並肩作戰。
    2023/11/15 15:15
  • 鄭宗哲、鄧愷威入選40人名單 新球季有望挑戰大聯盟

    曾入選中華經典賽代表隊、目前在美國職棒(MLB)小聯盟體系打拼的鄭宗哲與鄧愷威,稍早分別傳出好消息,兩人分屬的匹茲堡海盜(Pittsburgh Pirates)與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球團,分別宣佈兩人被納入球隊40人大名單內,有機會在未來新球季挑戰大聯盟舞台。其中鄭宗哲還被美媒名列海盜農場中,排名第9名的球員,給予他極高評價;而季中被拉上3A的鄧愷威,則與其他2名投手一起被放入40人名單,避免他被其他球隊以規則5挑走。
    2023/11/15 12:47
  • MLB/大谷考慮簽高薪短約?美媒曝:變回二刀流後再簽長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後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外界也認為他有機會拿到總值5億美元(約新台幣161.7億)的巨大合約,不過有體育記者持不同看法,他認為大谷翔平可能會接受金額更高的短約,並在重返投手丘後尋求更大張的合約,而這也可能讓希望爭取大谷翔平加盟的球隊大大增加。
    2023/11/14 14:27
  • MLB/大谷翔平成自由球員 各家球團「搶人大戰」下周開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2023賽季隨著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正式畫上句號,接下來最吸引球迷注意的是便是自由市場開市,獲得自由身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究竟會加盟哪支球隊更是各界關注重點,除了被多位體育記者排在自由球員榜單的首位外,也有日媒預估大谷翔平能拿到總額超過5億美元的天價合約。
    2023/11/03 09:06
  • MLB/「書僮」生涯最終例行賽?克蕭收官戰吞敗 未來動向掀關注

    2023年MLB例行賽進入尾聲,洛杉磯道奇在台灣時間今(1)日不敵舊金山巨人後,戰績來到99勝62負,而明(2)日的收官戰也將決定他們是否能夠跨越百勝門檻。不過,今日這場比賽的敗戰投手「書僮」克蕭(Clayton Kershaw)會不會在今年賽季結束後高掛球鞋?也成了各界相當關注的焦點。
    2023/10/01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