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士不敵鵜鶘吞5連敗 一紀錄成衛冕軍史上開季最慘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2:30
近況低迷的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今(5)日又敗給鵜鶘,慘吞5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況低迷的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今(5)日又敗給鵜鶘,慘吞5連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況低迷的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本季在客場一勝難求,今(5)日前往紐奧良背靠背踢館鵜鶘時,包括「浪花兄弟」在內的主力幾乎全數輪休,儘管小將們奮戰到最後一刻,仍不敵多點開花的對手,最終以105比114輸球,慘吞5連敗,超越1956-57賽季的費城勇士(勇士前身),成為史上首支在開季前6個客場全輸球的衛冕軍。

勇士4日1分差敗給魔術後吞下4連敗,今(5)日背靠背前往紐奧良,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讓4大主力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格林(Draymond Green)、維金斯(Andrew Wiggins)休兵,靠年輕小將們迎戰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回歸的鵜鶘。

 
 
儘管缺少4大核心壓陣,勇士前3節靠著波爾(Jordan Poole)、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和蘭姆(Anthony Lamb)合拿49分帶領下,仍能緊咬比分;然而鵜鶘南斯(Larry Nance Jr.)和墨菲(Trey Murphy III)在收關時刻合力連拿7分,澆熄勇士反撲氣焰,終場勇士以9分差輸球,吞下近期的5連敗。
 
此役,勇士波爾拿下全隊最高20分9助攻2抄截,但18投僅5中、庫明加18分4籃板2助攻、傑若米(Ty Jerome)18分6籃板5助攻、蘭姆16分。
 
鵜鶘部分,共有6人得分上雙;威廉森(Zion Williamson)16分、英格拉姆26分5籃板5助攻2阻攻、麥凱倫(C.J. McCollum)20分8籃板5助攻、南斯20分8籃板。

 
勇士超越1956-57賽季的費城勇士(勇士前身),成為史上首支在開季前6個客場全輸球的衛冕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輸球後苦吞5連敗,目前戰績僅3勝7敗,位居西區第12;本季目前場均失分122.2,是全聯盟防守最差球隊。另外,數據指出,本季柯瑞在場上時,勇士團隊正負值為+33,下場時則暴跌到-62,第二陣容的能力堪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勇士#5連敗#客場連敗#鵜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835

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