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你打!大谷翔平單場4保送 天使延長賽輸太空人


發佈時間:2021/09/23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16:29
MLB天使球星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天使球星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今天作客洛杉磯天使大戰12局,太空人靠阿圖維12局上兩分打點二壘打攻下4分大局,終場9比5贏球;天使球星大谷翔平全場6打席被保送4次。

路透社報導,太空人贏球後最近8戰7勝,23日與天使4連戰第4戰若再勝就能橫掃對手;前兩戰太空人分別10比0、10比5贏球。太空人目前91勝61敗,美聯西區封王魔術數字剩M3。

 

太空人外野手麥考米克(Chas McCormick)今晚攻守俱佳,全場5打數3安打,12局上的攻勢就是由他率先安打所開啟,守備上兩度在右外野演出美技接殺,10局下還長傳本壘將大谷刺殺於本壘前結束這個半局,擋下天使致勝分。

太空人隊阿爾瓦雷茲(Yordan Alvarez)也是單場3安,包括本季第32轟,單場3打點進帳,本季打點已破百達101分。第7任投手賈西亞(Yimi Garcia)10局到11局投1.2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4勝(9敗)。

天使5局下由梅菲爾德(Jack Mayfield)3分打點二壘打帶動,單局攻下5分扭轉0比3劣勢,但8局上被太空人追平進入延長賽。
 

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全場6打席被保送4次,包含2次敬遠,太空人擺明不想給他太多打擊機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大谷翔平#保送#天使#太空人#二刀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9

0.1238

0.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