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創單季百打點紀錄!明年有望進化三刀流 外野可解禁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4 12:15
大谷在今日比賽中於開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在今日比賽中於開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明天可能有機會實現「三刀流」!天使隊總教練喬·梅登(Joe Maddon)在2日表示將繼續讓大谷發揮二刀流實力,不過同時也透露讓他擔任外野手的想法。大谷本季球賽中,共計有7場比賽全都是比賽途中換守外野,尚未擔任先發外野手過,而在明年的「三刀流」計劃公布後,粉絲也興奮不已。
 

總教頭梅登透露明年讓大谷擔任外野手的想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今(4)天結束本季最終戰,終於敲出第46轟,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單季投打5數據都能「100」的球員,是繼2007年松井秀喜後,相隔14年再有日本球員創下單季百打點紀錄。大谷這一轟達成本季第100分打點,此外還有137支安打、102分得分,投球數130.1局、156次三振。

 

綜合今年賽季,投打成績皆為旅美最佳,投手表現投出9勝2敗、防禦率3.18、156次三振,打擊共46轟全壘打、26次盜壘和100分打點的成績,雖然無緣問鼎全壘打王封號,但仍有機會獲得年度MVP。
 
總教練梅登對大谷在這季的表現給出極高評價,他在2日賽前表示,「大谷不管是打擊或投球,都帶來意想不到的超高水平,真的是非常精彩的一年」。
 
而對於明年賽季有關大谷翔平的使用說明,他也說道「沒有必要改變什麼」,今年好的方式會延續下去,不過在面臨關鍵的後半場比賽時,會想讓大谷站守備位置。
 
 
大谷雖然無緣全壘打王,但仍有望獲得MV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今年天使作客國聯球隊時,大谷翔平沒有登板投球時多只能坐板凳,因此梅登表示,如果國聯明年還是沒有採用指定打擊制的話,重要的比賽可能會讓大谷上場。日媒指出明年賽季天使隊似乎有意大幅度使用大谷,包括為他增加打席數,屆時也有望從二刀流進化成三刀流,外界引頸期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翔平#大聯盟#全壘打#天使#外野#二刀流#三刀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53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