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寫大聯盟紀錄! 大谷翔平揮本季第8支三壘安打


發佈時間:2021/10/0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3:59
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加入「45轟、25盜」俱樂部後,大谷翔平今天揮出一支帶有打點的三壘安打,達到另一項里程碑,成為能在單季至少揮出45支全壘打、8支三壘安打的選手之一。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客場挑戰德州遊騎兵的比賽,天使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在1局上半揮出三壘安打,並打回他本季第99分打點。天使在他帶動下,單局攻下5分,但終場以6比7遭遊騎兵逆轉。

 

大谷翔平那支三壘安打,是他本季第8支,那讓他追平亞利桑納響尾蛇的裴拉塔(David Peralta),並列目前大聯盟三壘安打產量最多的選手。同時,大谷翔平也成為名人堂球星施密特(Michael Schmidt)1980年締造單季至少揮出45支全壘打、8支三壘安打紀錄後,另一位有此表現的選手。

美國聯盟(AL)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熱門首選大谷翔平今天5打數2安打,在6局上也敲出一支二壘安打,這使他本季的長打累積到79支,僅落後多倫多藍鳥希米恩(Marcus Semien)的85支。

大谷翔平成為能在單一球季至少揮出45支全壘打、8支三壘安打的史上第9人,其他曾有此成績的球員,包括名人堂球星萊斯(Jim Rice)、梅斯(Willie Mays)、馬修斯(Eddie Mathews)、班克斯(Ernie Banks)、福克斯(Jimmie Foxx)、迪馬喬(Joe DiMaggio)、蓋里格(Lou Gehrig)、貝比魯斯(Babe Ruth),但過去不曾有人在單季至少有45轟、8支三壘打、25盜的成績。
 

大谷翔平的45轟目前在全壘打排行榜名列第3,暫時落後給揮出48支全壘打的堪薩斯皇家重砲捕手培瑞斯(Salvador Perez)及多倫多藍鳥有46支全壘打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

大谷翔平在9月21日後就沒有再揮出全壘打,但他仍持續為球隊作出貢獻,因為在那之後的8場比賽,他的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分別達到3成04、5成68、6成09,有3支三壘安打、9分打點,並獲得14次保送。

此外,大谷翔平在他本季23場登板投球的比賽中,表現也十分傑出。他在130又1/3局投球中,送出156次三振,戰績9勝2敗,防禦率3.18。在現代棒球史上,還沒有在三壘安打數量上排名領先的選手,能以投手身分上場,賞給對手超過1次的三振。

大谷翔平不會在10月3日對上西雅圖水手的比賽擔任先發投手,但仍會在3連戰中以指定打擊的身分上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三壘安打#全壘打#大聯盟#天使#二刀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15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