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熱越吸金!超商雙雄七月營收爆表

記者 黃斐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0 18:00
圖/TVBS
圖/TVBS

1600新經濟帶您掌握國內外經濟脈動!國內超商雙雄7月營收雙雙創下單月新高!統一超單月合併營收210.76億元、全家則為63.74億元,年增幅度都超過11%。統一超指出,旗下藥妝通路舉辦全台巡迴活動,帶動彩妝品類業績,而菲律賓7-ELEVEN也持續展店。

另外,咖啡銷售、和中秋預購首次導入的生鮮雞腿排,成長約10%,都帶動7月的營收表現;而全家,因為舉辦夏季促銷活動,加上結合支付工具推出滿額贈,以及輕食和中秋預購買氣分別成長1~3成,都成功推升業績成長。

 

不過王品集團受到稅率和食材成本增加的影響,雖然7月合併營收13.6億元,年增0.71%,但上半年稅後淨利1.97億元,比去年同期下滑26%。至於大陸方面,「鵝夫人」受邀到長沙、武漢兩地新開發的商場展店,不過1月以測試店在深圳開幕的新品牌「三哇造面」,則因為營運績效低於預期,在7月底吹熄燈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1600新經濟#統一超#全家#便利商店#營收#中秋節#王品#商機#高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908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