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的「不選新北」呢? 王鴻薇PO文「打臉」蘇貞昌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9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11:54
圖/翻攝自youtube帳號:eball.tw
圖/翻攝自youtube帳號:eball.tw

民進黨新北市長布局逐漸明朗化,8日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出手協調,蘇系子弟兵吳秉叡宣布退選、而另一呼聲高的游錫堃,也表明一月就說不選,總統已經往「另一個方向規劃」,蘇游陣營異口同聲「尊重黨中央的決定」,似乎年底的九合一大選,老縣長再戰新北的大勢已定。對此,國民黨議員王鴻薇在臉書貼出一段2010年蘇宣布競選台北市長影片,表示等著看當年誓言不回鍋新北市的蘇,如今要怎麼「硬拗」!

影片內容是2010年蘇貞昌到大龍峒保安宮參拜,宣布自己放棄「第三度」參選新北市,轉投入台北市長競選。蘇舉美國總統華盛頓為例,表示當年華盛頓總統,可以選第三次而不選,抗拒誘惑、樹立典範,自己絕不敢違逆這樣的「民主真髓」,「所以我即便對台北縣始終感情濃厚,但我不會選第三次」。

 

圖/TVBS資料畫面

蘇最後還宣示,如果有一天有更大的能力,一定會用其他方式,更努力的回饋台北縣民,再次強調「但我不會選第三次」。 (台北縣於2010年12月25日升格為新北市)

王鴻薇找出當年影片大酸,「好想聽聽蘇貞昌宣布参選新北市感言,看他怎麼再硬拗回來」、「不知道保安宫神明前的民主真髓還在不在」。

 
PO文也掀起網友討論,紛紛表示「髮夾彎彎到不成形」、「選好選滿,簡直是宋楚瑜2.0」;還有人打賭,到時蘇一定會以「我是說台北縣不是新北市」、「因為新北市民需要我」為藉口參選新北市長。

看蘇貞昌宣布「不再選新北市長」影片請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九合一大選#王鴻薇#蘇貞昌#吳秉叡#蔡英文#游錫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581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