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要游「選輸就嫁」 王世堅笑:不可能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9:39

國民黨有意讓游淑慧對戰王世堅,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獻策,要游淑慧喊出「選輸就嫁給王世堅」,黨內立委高嘉瑜受訪時笑場說「王世堅很專情的」,對此王世堅強調,夫妻恩愛絕對不可能發生的。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太太篤信佛法,我曾經犯過一個錯,那她當時也很大氣的原諒了我在我心目當中我太太永遠是最漂亮的。」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求生意志大噴發,因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要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拚大同士林立委,更語出驚人叫游淑慧喊出「選輸可以嫁给王世堅」。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昨天第一個告知我的是我太太,我太太他覺得完全玩笑話很好玩,韓國瑜一向就是喜歡跟朋友們開玩笑,很好啦恰到好處。」

 
打出夫人牌來撐腰黨內好朋友立委高嘉瑜,想隔空幫喊話卻不小心笑場了。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這個男人實在太狠了,世堅大哥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個,非常專情的男人,他一輩子可能也只愛過,我不知道就他老婆跟就是不多,他應該不會就是再誤入歧途。」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高嘉瑜也是一向她講話都是大剌剌,她也是立意良善。」

好朋友才能互開玩笑,王世堅自評是野獸中的紳士把對手瞄準游淑慧。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雖然是野獸,但是我是作風溫和的野獸,所以是野獸中的紳士,如果要把我留在議會的話可能她自己必須粉墨登場,才有可能阻擋住我大選的勝利。」

能否如王世堅的願,5日下午游淑慧也到市黨部與主委討論一個半小時,決定要不要對戰王世堅。

台北市議員(民)游淑慧:「主委就開玩笑說她就鎖定我了,那我還是跟主委說,是不是再給我多一點時間思考。」
 

圖/TVBS

國民黨由誰出戰扶龍王,懸而未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韓國瑜#游淑慧#高嘉瑜#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575

0.3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