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游淑慧 結果共466筆

  • 韓國瑜被爆「月薪跟賴清德僅差3萬」 游淑慧酸:那監院陳菊呢?

    軍公教今年調薪4%,有媒體報導指出,副總統賴清德與立法院長韓國瑜月薪僅差3萬7350元,並且下標題稱,「賴清德與韓國瑜月薪相差不到1成」。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若以這種比較方式,副總統賴清德與前立法院長游錫堃,以及賴清德與監察院長陳菊的薪水也相差不到一成,並直言「沒有主責業務的備位副總统,月薪快要40萬、年薪超過500萬,比五院院長多,該偷笑了」。
    1天前
  • 赴美8天花72萬!數位部「出國開銷遭質疑」:預算依規編列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數位部2人出國至舊金山8天,花費達新台幣72萬元,其中1人機票高達17萬元。數位發展部今天晚間澄清,預算皆依規定編列並經立院三讀通過,盼政治人物秉於事實評論。
    2024/03/10 08:57
  • 柯文哲被爆找綠營合作!游淑慧諷「一物二賣」操作高:國民黨也接到?

    第11屆立法委員昨(1)日報到,同時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經過2輪投票,最終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沒想到龍頭之爭剛結束,民眾黨事後卻指出有綠營人士暗自接觸,試圖以支持黃珊珊,換取支持蔡其昌,促成「珊昌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則表示是柯文哲主動致電某位醫界大老,雙方各說各話,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提出今(2)提出質疑「民眾黨要否認澄清嗎?」
    2024/02/02 12:57
  • 游淑慧預言2028不選總統? 蔣萬安回應了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對於下一屆2028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內呼聲最高的就是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台北市長蔣萬安,但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黨內有2點初步共識,「候選人不帶職參選,且黨主席與總統候選人應為同一人」,因此判定下屆總統候選人就是盧秀燕而非蔣萬安。對此,蔣萬安今(26)日回應,外界不需要一直替他找工作,也不用一心想著鴻鵠將至,只要在崗位上好好打拚就好。
    2024/01/26 14:31
  • 分析7選區柯粉票流向藍小雞 黃揚明:「柯黑」、「友柯」差很大

    2024大選落幕,總統選戰藍白合未成功,但在立委選戰部分,藍小雞出現「親柯」或「反柯」兩派。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指出,候選人應該要及早檢視自己到底是「柯黑」還是「友柯」屬性,像在台中第二選區沙鹿區國民黨顏寬恒友柯舉動成搶到選票,而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區自稱算是「柯黑議員」的國民黨游淑慧,卻不敵民進黨「超級柯黑」王世堅。
    2024/01/18 14:01
  • 「綠白合」已有默契? 游淑慧嘆:很怕黃珊珊、柯文哲、陳智菡

    2024大選落幕,立法院大洗牌,且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未來國會將有新氣象,將會形成「藍白合」還是「綠白合」,再度掀討論。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她實在是很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很怕準立委黃珊珊、很怕發言人陳智菡,而4大主張讓她有點玩假的感覺。
    2024/01/16 13:42
  • 2024大選/隔了16年!王世堅「重返立院」:沒有被年齡擊敗

    台北市第2選區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王世堅今晚自行宣布當選。王世堅表示,16年前離開立法院,上任後將回應社會期待。游淑慧表示,這就是民主選舉,盡人事,聽民意。
    2024/01/13 22:55
  • 北市藍綠兩強! 羅智強、王世堅皆守住票倉

    台北市選情激烈,尤其是大安區,雖然是藍營票倉,國民黨羅智強卻與社民黨苗博雅,一度展開激烈拉鋸戰,但最終還是由羅智強搶下這席。另外,綠營票倉大同士林區,民進黨王世堅對上國民黨游淑慧,王世堅取得領先,一路拉開差距最後勝出,相隔16年重拾立委身分。
    2024/01/13 21:34
  • 2024大選/王世堅宣布當選立委!再戰北二區 隔16年重返國會

    2024總統大選暨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北市第2選區(大同、士林)由民進黨派出的立委候選人王世堅,對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在開票後不斷拉開差距的情況下,王世堅已於稍早自行宣布當選,睽違16年重返國會。
    2024/01/13 19:13
  • 羅致政音檔為真?檢調「無法說明」 游淑慧2點分析:就是答案了

    大選時刻逼近,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繼私密影像外流後,7日再有一段疑似他叫蔡英文總統去「祭改」的41分鐘錄音檔被爆出。雖羅致政事後緊急澄清音檔是「境外介選操作」,但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則提出2點分析,除了打臉羅致政的說法,重砲猛轟「別把大家當笨蛋」,更直言新北檢無法說明影片的鑑定結果,「其實這就是答案了」。
    2024/01/08 16:01
  • 扶龍王別走!「很期待收禮物」 蔣萬安喊話王世堅留在議會

    2024大選進入最後衝刺,台北市長蔣萬安也馬不停蹄,到各地幫自家人站台、輔選,今日他也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到士林區社子市場掃街拜票,受訪時他向游淑慧對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喊話,希望他繼續留在議會為台北市服務,「每個會期都很期待收到王世堅的禮物」。
    2023/12/24 13:31
  • 扶龍王別走!蔣萬安拚北市8席立委全上 喊王世堅「留在這」

    平安夜,台北市長蔣萬安沒有選擇跟家人一起,而是陪自家立委候選人掃街拚選舉,因為蔣萬安喊出國民黨北市要八席全上,只是黨內評估拿下深綠選區不容易,保守估計是六席,也讓蔣萬安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世堅喊話,期待在議會再碰到你。
    2023/12/24 13:26
  • 2024關鍵要角?游淑慧:蔣萬安成「民進黨選情的萬安警報」

    2024選戰倒數32天,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周末赴台中、高雄輔選,展現高人氣,國民黨北市議員、大同士林立委參選人游淑慧今(12)日表示,認為蔣萬安可以在這次選戰中扮演「爭取年輕選民的關鍵角色」,從國民黨自己熱情的「萬安緊抱」,到變成民進黨選情的「萬安警報」。
    2023/12/12 11:07
  • 藍揭蕭美琴自傳!批國籍爭議「三種說法」:不具參選資格

    2024總統大選在即,但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籍爭議未止,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游淑慧、羅智強、徐巧芯今(11)日舉行記者會,揭露2004年蕭美琴自傳中針對國籍表示,「出生時就是美國人,這樣的身分在過了二十幾歲後要申請中華民國國籍和護照都非常困難」,稱顯示蕭沒有的不只是中華民國的戶籍,沒有的其實是中華民國的國籍,如果蕭過去曾經有一段時間沒有中華民國國籍,那就沒有選中華民國副總統的資格。
    2023/12/11 11:26
  • 基進黨、柯文哲樁腳都在名單 藍爆政府單位「監控非綠候選人」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張斯綱今(8)日舉行「綠色恐怖監控非綠候選人?!踢爆政府監控黑幕」記者會,質疑「綠色恐怖來臨了嗎?」,直言政府單位上至中央、下至地方,都用查賄名義,但其實是行監控之實,全台灣多少非綠候選人遭到民進黨監控?包括柯文哲樁腳,甚至連親綠的台灣基進黨都在列管巡查的名單中。
    2023/12/08 11:51
  • 被游淑慧控送酒控涉賄!王世堅拿禮包反咬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臉書PO出一張照片,暗指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在餐會送酒賄選,不過王世堅今天反駁,指啤酒是支持者所送,他只是出席活動所贈,而且換算下來也沒超過30元規範,更反控游淑慧送的大禮包,才超出30元!
    2023/12/07 19:58
  • 遭影射賄選 王世堅批游淑慧「邪惡」:是看到我比較受歡迎嗎?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日前因送壽麵遭控賄選,同黨議員游淑慧表示,接獲民眾爆料,指選區內許多餐會出現了一箱箱印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和市議員王世堅照片的啤酒,她質疑,為什麼「賴啤可以,巧芯麵不行?」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7)日表示,游淑慧當天也在場,也送每位賓客一包濕紙巾,質疑「是當天看到我比較受歡迎就這樣?這什麼心理?」
    2023/12/07 16:19
  • 綠委稱「藍白想要置對方於死」 游淑慧:又在見縫插針

    藍白破局後,藍白綠各推出自己的正副總統參選人,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表示,目前選情確實是很緊繃,藍白好像非要置對方於死地不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游淑慧笑稱「又在見縫插針,我們都已經要遺忘舊情人」,並指,國民黨只想置民進黨於死。
    2023/11/27 20:33
  • 柯文哲稱藍綠打我、陳佩琪喊恐怖情人 藍傻眼:驚世夫妻又來了

    藍白最終以分手收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指控,國民黨破局後變「恐怖情人」,更透露有藍營大咖叫柯文哲退選,或當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柯文哲昨(26)日受訪也稱「藍綠一起打我」。國民黨大同、士林立委參選人游淑慧就傻眼直呼:「驚世夫妻又來了,一人一句,話都給你們家說就好。」
    2023/11/27 11:10
  • 侯友宜嗆柯文哲「不要臉的一定死」? 游淑慧尷尬還原真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26)日合體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站台,最後喊出「不怕死的人遇到那個不要臉的人,不要臉的一定會死」,遭指疑似暗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游淑慧稍早還原語意,認為整場聽下來只感覺侯是在勉勵自己,「但下午有媒體就跑去問柯主席,說侯市長偷臭他,然後柯主席還回應了……」。
    2023/11/26 20:54
  • 柯文哲早知正負3%!游淑慧「還原內幕」:沒人想誆他

    藍白合歷經雙方六點共識後,現再度卡關,雙方對民調誤差範圍產生歧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1日在臉書爆料,與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在節目錄影聊天途中,意外得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早知道「誤差範圍是正負3%」,游淑慧藉此嚴正表示「沒有人想誆騙柯文哲」。
    2023/11/21 16:39
  • 爭立院龍頭!韓國瑜點名柯建銘:多老了還在立法院

    國民黨今(18)日正式公布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高雄市前長韓國瑜名列第一名,引發各界熱議,也激起不少藍營支持者熱情,韓國瑜18日受邀至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的造勢活動時展現戰力,點名現任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看他多老了還在立法院?」引發現場支持者激情大喊「韓院長好!」
    2023/11/19 16:28
  • 雙母雞!藍小雞第1槍 掛「侯柯」聯合競選看板

    隨著藍白合終於成形,小雞也展開聯合掃街活動,甚至有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已經把看板換新,改掛「侯友宜、柯文哲」的聯合看板。
    2023/11/17 19:32
  • 馬英九拋全民調 游淑慧曝侯友宜當下反應:支持者覺得很可憐

    藍白合卡關,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拋出支持「侯柯配」、「柯侯配」對比民進黨「賴蕭配」進行全民調,與國民黨中央「德國模式」不同調,引發討論。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透露,消息出來當天她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起有活動,侯友宜「有點像被突襲到」,被問到時有點不知道怎麼突然有這個辦法,支持者也跟她說,「覺得侯友宜很可憐」。
    2023/11/13 10:53
  • 藍小雞挺賴? 游淑慧:「投給較帥的」是玩笑

    藍白合陷入僵局,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透露,好朋友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曾說,如果自己是不懂政治的選民,會投長得比較帥的賴清德,被解讀難道是小雞倒戈了嗎?游淑慧解釋,那是開玩笑的話,倒是侯友宜似乎有點在意,致詞說你不能因為侯友宜比較帥或比較醜而投票,這也太誇張!
    2023/11/09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