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喊「感情上」挺黃珊珊 蔣萬安:市民都挺我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2:08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被稱為「扶龍王」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9日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時,直呼感情上百分百支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0)日受訪表示,與其討論情感上支持誰,不如聚焦市政,集思廣益讓台北更好,「我相信台北市民不管在理智上還是情感上,都會給我最大的支持」。

國民黨日前正式徵召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民眾黨料將推派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征,民進黨則人選未定。王世堅9日質詢柯文哲時,脫口表示在「感情上」百分百支持黃珊珊,因為兩人有20年同事情誼,何況黃珊珊也是首位北市議員出身代表參選,但王世堅也說,在「理智上」一定會支持民進黨候選人。

 

對此,蔣萬安今日與國民黨青年團一起到萬華分局,慰問第一線的防疫人員,談到王世堅一番話,他表示,王世堅跟柯文哲兩人一搭一唱,似乎在拉抬特定候選人,在議會談論選舉,與其討論情感理智支持哪位候選人,不如琢磨在市政議題上,「我是覺得很遺憾」,大家應該集思廣益讓台北市變得更好,「對我來講持續一步一腳印,爭取地方選民最大支持」。

被稱為「扶龍王」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9日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時,直呼感情上百分百支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TVBS)


被問到是否會爭取「扶龍王」王世堅的支持?蔣萬安說,自己和王世堅是同一選區,過去在很多場合都有碰到,共同解決了很多選區的問題,而選舉本就是要尋求各方力量支持,接下來也會尋求不同選區民眾的支持,「我相信台北市民,不管在理智上還是情感上,都會給我最大的支持」。
 

至於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恩恩染疫身亡,事件持續延燒,綠營也藉恩恩事件劍指新北市長侯友宜,蔣萬安說,恩恩事件大家都很心痛、難過,中央、新北都把錄音送交檢調,接下來讓司法還原真相,疫情還在持續,希望不要讓這樣的憾事再次發生,這是每位爸媽的期盼。


一週天氣一次看!  TVBS氣象直播看這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侯友宜#王世堅#黃珊珊#台北市#恩恩#爸爸#情感#扶龍王#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905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