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出招!贈柯文哲鏡子 王世堅:回家照自己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8:40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赴議會接受總質詢,其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也比照過去「先禮後兵」,這次他準備了一面鏡子,要柯文哲好好照照自己的「靈魂」。隨後,王世堅也在議場上坦承,年底的市長選舉,他感情上「堅定支持」黃珊珊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希望你透過鏡子),(看看自己的靈魂)。」

搬出銅色的歐式大鏡子,王世堅照慣例總質詢上先禮後兵。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先講清楚,你是要送還是要當道具,(你就收著吧),(好好照照啊)。」

 
圖/TVBS

與號稱柯黑大魔王交手柯文哲看來很有經驗,當王世堅又問起年底大選,會不會支持黃珊珊到底,兩人聊著聊著還聊出共識。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你支不支持黃珊珊到底啦),會(就是說你會嗎),你會不會,(對啦我真的支持、堅定支持她)。」

認了支持黃珊珊,柯文哲像是找到同好一般追問下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感情上我百分之百支持黃珊珊),那理智咧,(對、但是理智往往戰勝感情啦),議員你應該理智跟感情都要支持黃珊珊,你不可以黨意超過民意,你不可以黨意超過你的良心,這樣不行,(柯市長你這是在反質詢)。」

頭號柯黑質詢無冷場,只是有個人從頭到尾陪著柯文哲,罰站超過一個小時一語不發。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是不是先請他上來),(交通局林育生科長),(我總算看到網軍的真面目),(原來就是你這個樣子)。」

 
先前被抓包用上班時間,上PTT「到處留言」,遭質疑是北市府網軍,他是交通局科長林育生。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被你的網軍修理到體無完膚,(可是我認了這我應當嘛),但是你不應該去動一個無辜的人,無辜的青年人。」

不忘抓緊時事風向大酸特酸,隨著柯文哲任期剩最後半年,是看一次、少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王世堅#選舉#市長#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29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