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身一日保育員餵石虎 陳佩琪猛虧柯文哲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31 19:05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太太陳佩琪,化身一日保育員,在年前幫石虎加年菜,只不過在替動物準備食材的過程,兩夫妻不斷鬥嘴讓現場笑聲不斷,像是柯文哲抱怨在家都吃不到這麼豐盛的菜,陳佩琪也馬上反駁,明明就是你愛吃素。

圖/TVBS

 
市府發言人陳智菡vs.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看到我們穿這樣,應該知道我們在哪裡了吧,台北市立動物園。」

虎年除了老虎,台灣特有石虎當然不能忘,柯氏夫妻手工包食材幫加菜。

台北市立動物園台灣區區長羅諠憶:「用一片比較韌性的葉子,加一片菜葉然後放一塊肉,把它捲起來之後,用麻繩綁起來就可以了。」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有點像我們在端午節包粽子一樣。」

圖/TVBS

欸不過這石虎,似乎不太給市長面子耶直接略過,而跟虎有關的動物,還有這種會飛的。

拋麵包蟲給蜂虎吃,直接被當塑膠無視,反而陳佩琪百發百中,就連考驗刀工時刻。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他每次都要叫我先上,就知道他又沒有信心了,唉呦你先你先你先。」

倆夫妻同框感情好,邊殺魚邊逗嘴。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來這個給你殺內臟。」

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用轉開的),你們的刀不夠利。」
 

圖/TVBS

唉呀好尷尬,一看就知道平常沒下廚。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們都買這麼好吃的魚給牠吃,(對這都是我們自己家裡會吃的),我在家裡都沒吃那麼好,(市長你是很怨嘆是不是),我也有買很好的魚給你吃啊,可是你大部份都吃素。」

不想被冤枉,陳佩琪立刻反駁,台北市長體驗一日保育員,跟夫人在動物園約會,而跟市長這兩字,也很有關係的立委蔣萬安,也靠影片,吸眼球!

立委(國)蔣萬安:「喂找誰,喂你好你好你好我萬安啦,我是蔣萬安,虎哩身體健康你本人嗎全家平安,我是蔣萬安你真的是蔣萬安嗎,新的一年祝您福虎生豐喔。」

 
過年嘛,搏君一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石虎#保育員#陳佩琪#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484

0.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