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站40分鐘 陳佩琪抱屈:不需有特權但有入府權利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3:06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12月31日晚間一同出席台北市跨年活動,回家僅睡4小時,柯文哲就前往總統府參加升旗。(圖/翻攝陳佩琪Peggy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12月31日晚間一同出席台北市跨年活動,回家僅睡4小時,柯文哲就前往總統府參加升旗。(圖/翻攝陳佩琪Peggy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在總統府升旗典禮時,被安排在總統府外站40分鐘,總統府稱是防疫考量,並請柯文哲見諒。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天中午在臉書發文,為丈夫抱屈,陳佩琪指出,總統府防疫要嚴格,理當如此,若須PCR陰性證明,也通知北市府備妥就好了,民選首都市長不需有特權,但享有和進入總統內其他眾多貴賓一樣的權利。

更多新聞:柯P元旦升旗府外罰站吹風 民眾黨要求蔡英文公開道歉

 

陳佩琪跨年夜與柯文哲一同站上台北市跨年晚會舞台,在跨年夜後,元旦上午5時40分,柯文哲就準時出現在總統府前準備參加升旗典禮,但今年府方因防疫考量,讓柯文哲站在總統府外吹風40分鐘。

元旦升旗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升旗前,未隨觀禮嘉賓入總統府,獨自站著。(圖/北市府提供)

更多新聞:民眾黨集體開砲 綠委再請柯P見諒:避免不必要政治對抗

 
陳佩琪中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在12月31日晚上跨完年,回到家就快凌晨1點了,31日不知道柯文哲白天忙什麼,晚餐沒吃,回家還吃了碗泡麵,然後就跟她說很累了,沒法再處理事情了,要先去睡,因為1日清晨5時40分,一定要準時到總統府升旗。陳佩琪指出,總統府升旗活動,是台北市長每年的例行,記得有1年,她曾陪柯文哲去過,她跟柯文哲說會提醒他,要柯文哲在重要慶典不可遲到。而柯文哲元旦5點就起床梳洗,柯文哲不敢有任何差池,按隨扈指定的時間出門去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跨年夜除了登台與民眾互動,還在晚會上台前進行直播。(圖/翻攝自柯文哲直播畫面)

對於到場後被晾在門外,陳佩琪表示,柯文哲才剛做完例行年度體檢,現在防疫考量,進醫院前都要先做PCR,要陰性才准進入,總統府防疫要嚴格,理當如此,若須PCR陰性證明,也通知北市府備妥就好了,「民選首都市長不需有特權,但享有和進入總統內其他眾多貴賓一樣的權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陳佩琪#元旦升旗#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928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