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集體開砲 綠委再請柯P見諒:避免不必要政治對抗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1:13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元旦升旗獨自一人吹冷風,意外引起綠白口水戰。(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元旦升旗獨自一人吹冷風,意外引起綠白口水戰。(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在元旦升旗典禮獨自在府外吹風40分鐘,讓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都開罵,楊寶楨痛批進入2022選舉年才第1天,就這麼急著進行這粗糙的政治操作,果然很民進黨,謝立功則要總統蔡英文公開道歉。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受訪時說,今年首次由5大醫事團體共同主辦,規畫不夠周延讓柯文哲久候,請柯見諒,避免單純的元旦升旗活動,變成不必要的政治對抗。

民進黨委許智傑表示,請柯文哲見諒,避免單純元旦升旗活動成為不必要的政治對抗。(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柯P元旦升旗府外罰站吹風 民眾黨要求蔡英文公開道歉

對於柯文哲昨天在升旗典禮獨自在府外吹風,包含謝立功、楊寶楨,昨晚都在臉書發文開轟。而自台大時期一路跟隨柯文哲的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今天上午也在臉書發難,痛批「是一個失格的典禮、失格的執政團隊」,而對於總統府的刻意失格,實在打臉總統元旦談話說的:持續走向世界,這樣會被世界笑。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在臉書痛批,升旗典禮是失格的典禮。(圖/TVBS)

更多新聞:預習閱兵?元旦升旗前 柯文哲獨站府外吹冷風看儀隊操演
 

對於民眾黨的連番批評,甚至被批是政治操作,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上午受訪時說,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已經表示,感謝柯文哲一起參加升旗典禮,也向柯獨自久候致意。今年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首次由5大醫事團體共同主辦,「可以的盡量,不完美的體諒」,規劃上不夠周延,導致柯文哲現場久候,也請柯文哲見諒,避免單純的元旦升旗活動,變成不必要的政治對抗,徒增醫事團體的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壁如#柯文哲#謝立功#楊寶楨#許智傑#元旦升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29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