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謝立功 結果共161筆

  • 檢討黃珊珊快炸鍋?前幕僚爆「中評會3勢力出手」洩壓內幕

    民眾黨內選後爆出風暴,前黨秘書長謝立功猛攻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雙重黨籍一事,民眾黨中評會也開會決議,通過不分區立委2月1日前未辭另一個政黨黨籍,就不能接任不分區立委,被稱為「黃珊珊條款」。前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就列出,中評會分別為謝立功派系、後援會、「華董」李偉華3勢力,選後大家急著檢討黃珊珊,中評會祭條款某種程度也是受不了黨內太多壓力,「謝立功在外面講,搭配中評會是兩把刀下去,某種程度是在幫黨內洩壓」。
    2024/01/28 09:58
  • 柔性政黨硬了!「黃珊珊條款」斬雙重黨籍 民眾黨高層:非新規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表示,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仍具親民黨籍,擔任要職、不分區並不妥當;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強調,「柔性政黨」允許雙重黨籍,還嗆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有欠謝立功什麼。而民眾黨中評會今(25)日上午召開會議,同意不分區立委要在2月1日前放棄別黨黨籍,否則無法接任。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表示,今天為例行性會議,並邀8席不分區準立委交流,只是依循黨本來的地方組織規範精神,也得到與會委員同意,並無制定、通過新規。
    2024/01/25 21:02
  • 拒接民眾黨中央委員? 蔡壁如:深耕台中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是否接下中央委員,也掀起黨內鬥爭,尤其選前去幫蔡壁如的前秘書長謝立功,因為砲轟準立委黃珊珊的雙重黨籍,也槓上發言人陳智菡,兩人互罵草包、沒禮義廉恥,內訌似乎越演越烈。
    2024/01/25 19:18
  • 民眾黨通過「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黃珊珊說話了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指控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同時具有民眾黨籍和親民黨籍。民眾黨中評會今(25)日上午臨時召開會議,通過「不分區立委2月1日前未辭另一個政黨黨籍,就不能接任不分區立委」。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回應,黨內對於委員提名、擔任黨職,目前尚無針對雙重黨籍的規範,但未來不排除用更高的標準做要求;黃珊珊也表示自己「會按照程序辦理」,意即將退出親民黨。
    2024/01/25 18:33
  • 前黨員爆蔡壁如回鍋「戰狼夫妻遭殃」 陳智菡反擊了

    民眾黨新竹縣黨部前執行長林冠年爆料,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會回任民眾黨中央委員,而最緊張的就是黨副秘書長許甫、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夫妻倆每個月領三、四十萬薪水,只會圍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講好話,「知道血滴子回來,他們(許甫、陳智菡)要遭殃了」。對此,陳智菡稱夫妻倆薪水沒那麼高,以工作時數來算,所付出與所得不成正比,反酸「你當初離開民眾黨是因為酒駕,不是我們害你去喝酒的,麻煩自己扛起來好嗎,不要靠別人洗白。」
    2024/01/25 13:46
  • 頻對黃珊珊開砲 謝立功:柯文哲身邊要有人告訴他怎麼做、幫過濾

    2024選舉落幕後,民眾黨前祕書長謝立功近日除點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辭不分區立委,又爆民眾黨不分區「2年條款」,8席立委只有1人簽名,砲火猛烈。謝立功今(18)日被問及,近日頻攻黃珊珊,是否是藍白破局的延續?因黃珊珊被視爲主戰派,而謝被視為主合派。他表示,自己叫做「中華民國利益派」,台灣民眾60%希望政黨輪替,所以就往那方向,並認為柯文哲旁邊要有人去提醒、過濾資訊。
    2024/01/18 14:11
  • 「未來再也不信民眾黨」!統神怒批黃珊珊假民調 前秘書長也開嗆

    2024年的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雖沒拿下總統大位,卻在政黨票大選,每年可拿到約1.5億的補助款,立院也有8席的立委席次,成為少數的關鍵。不過,民眾黨內卻沒有喜悅的氛圍,還引爆退群潮,就連重要的創黨元老蔡壁如也退群,網紅統神與前秘書長謝立功,箭指黃珊珊,選前做假民調騙大家,結果自己卻穩坐不分區立委。統神氣到痛批,四年後絕不支持柯P,還會全力支持國民黨。
    2024/01/16 15:49
  • 影音/謝立功要黃珊珊負責敗選 柯文哲嚴肅:他幫忙多少?

    2024/01/14 10:57
  • 遭轟戰犯黃珊珊「氣到受不了」 批國民黨沒想真正整合在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敗選,國民黨與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都將苗頭指向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指控她是藍白破局戰犯。黃珊珊今(14)早透露,去年市長選舉結束,出國休息看到有名嘴說,連黃珊珊都不加民眾黨、不幫柯,柯怎麼選總統,「把我氣到受不了」,更嗆藍只想用民調誤差範圍引君入甕,再硬要小黨讓6%,痛批都是最廉價手法,「那些勾心鬥角、背後插刀的事情,沒時間理會!」
    2024/01/14 10:23
  • 2024大選/藍抓敗選戰犯!黃珊珊被點「罪魁禍首」 她不忍發聲了

    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稱無法下架民進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是罪魁禍首;黃珊珊今天說,政黨合作中怎麼會在盟友間製造敵人,如果立法院要合作「他們的態度應該是這樣嗎」。
    2024/01/13 22:36
  • 2024大選/黃珊珊遭嗆為敗選負責 柯文哲:指責的人幫了多少?我負最大責任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稍早宣布敗選,被問到得票數跟自己評估有落差原因為何?他表示選戰就分兩層面,一個文宣、一個組織,民眾黨絕對弱勢,只靠公民運動,比不上40年、100年的政黨,資源不夠「落敗不意外」。至於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要柯辦總幹事黃珊珊辭立委負責、凌濤嗆黃做假民調,柯則回嗆「先問那些指責別人的人,他幫忙了多少?」、「所有人都柯文哲選的,柯文哲要負最大責任」。
    2024/01/13 20:52
  • 2024大選/阿北沒有輸?黃國昌喊「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會成立院最強戰力

    2024總統大選開票底定,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位居第2,而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則是墊底,對此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兩人都在先後痛批,民眾黨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操縱民調,成為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不過,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稍早出面緩頰,接下來國會確定三黨不會過半,一定會成為在台灣國會裡超越藍綠「最強戰力」。
    2024/01/13 20:41
  • 2024大選/藍+白總統票勝綠 誰破壞藍白合?謝立功轟黃珊珊「為柯敗選辭立委」

    2024大選即將落幕,民進黨賴清德目前大幅領先,國民黨侯友宜居次、民眾黨柯文哲墊底,先前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喊話,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統票數未達第二名以上,及不分區立委沒有達到8席以上,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應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負責。謝立功稍早指出,現在藍白總統選票加起來遠勝綠,要黃珊珊擔起KPI、為敗選辭立委負責,「別再躲在柯主席的保護傘下」。
    2024/01/13 19:41
  • 白營內鬨遭嗆「柯文哲沒第二辭立委」 黃珊珊直球回應了

    ​​​​​​​民眾黨爆內鬨,前秘書長謝立功喊話,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統票數未達第二名以上,及不分區立委沒有達到8席以上,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應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負責。對此,黃珊珊今(22)日親自回應,坦言黨內多元意見是很正常的事情,但KPI應該是取得勝選,「最重要的是全黨同志都要全力衝刺,不是個人去留問題」。
    2023/12/22 13:59
  • 若柯得票未第2名、謝立功嗆辭 黃珊珊:去留不重要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開記者會質疑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正當性,更喊話要黃珊珊訂下2項KPI,若柯文哲總統票數沒拿第2名,或不分區立委席次沒達8席,就主動請辭立委,對此黃珊珊回應,若真要訂KPI,應該是第一名,而非第二!
    2023/12/22 13:34
  • 沒第二「黃珊珊辭立委」? 柯文哲:KPI就是訂第一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今(20)日喊話,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總統票數未達第二名以上、不分區立委沒有達到8席以上,、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應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負責。柯則直言,選舉哪有人訂第二名,「總統大選KPI就是定第一名」。
    2023/12/21 11:46
  • 内鬨? 謝立功嗆:「柯沒第2」黃珊珊辭不分區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發起黨內改革小組,今天更喊話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訂下2項KPI,若柯文哲總統票數沒拿第2名,或不分區立委席次沒達8席,就應該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對此,柯辦回應,現在不是選前敲邊鼓、找戰犯的時機。
    2023/12/20 19:12
  • 開第一槍!白營前秘書長謝立功:「柯文哲沒第二」黃珊珊辭立委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今(20)日直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常提及的KPI就是理性務實與科學的總成,而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就是整個大選專案的PM,喊話若明年大選總統票數若未達第二名以上,以及不分區立委沒有達到8席以上,黃珊珊應該主動請辭不分區立委以示負責。
    2023/12/20 13:33
  • 郭台銘前進基隆造勢 驚見「你討中共打」退黨議員現身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前往基隆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日前與民眾吵架、喊出「你討中共打」而遭國民黨開鍘的前議員呂美玲,也上台站在郭台銘身旁力挺,一臉燦笑聽著郭台銘致詞,此外,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也被發現默默在台下聽郭台銘致詞。
    2023/08/19 14:21
  • 謝立功不選基隆立委 謝國樑:國民黨有機會逆轉勝

    前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宣布不選基隆立委,選戰從原本可能的4強相爭演變三腳督局面,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說,因為謝立功的成全,國民黨在基隆立委選局非常有機會「逆轉勝」。
    2023/07/31 17:30
  • 宣布退出基隆立委選戰! 謝立功:柯文哲面告我傾向禮讓藍

    2024大選基隆立委選戰原為「四腳督」情勢,表態參選的包括民進黨籍市議員鄭文婷、國民黨籍市議員林沛祥、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以及無黨籍前議員王醒之。不過,謝立功今(30)日宣布,退出本次立委選戰,並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親自告訴他,基隆傾向禮讓國民黨。似乎也與基隆市長謝國樑日前主張「藍白合」互相呼應。
    2023/07/30 22:04
  • 呂美玲「討打說」退黨有意投靠柯營? 民眾黨陷意見分歧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主張應該遷移,在配合媒體街訪時,卻和主張不同的民眾當街槓上,呂嗆對方「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甚稱「中華民國不保護基隆,那就請中華人民共和國來照顧基隆人」,言論引發譁然;國民黨昨(28)日聲明,呂美玲言行嚴重違反黨章、政綱精神,損害黨譽將送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同日呂美玲宣布退黨。另一方面,傳呂有意「棄藍投白」,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昨晚籲,黨中央應查明對外公布;不過,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今(29)日表示,黨員個資非經本人同意不會公開。
    2023/07/29 16:51
  • 「你討打」惹議 基隆議員呂美玲喊退國民黨

    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因彈藥庫搬遷議題,怒嗆民眾中共不想打你,那是你討打,引發各界抨擊,他也已經向市黨部表達願意退出國民黨,但地方盛傳,他將加入民眾黨選立委,對此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呼籲,這會重創民眾黨形象。
    2023/07/29 12:49
  • 製造藍白合想像? 傳柯文哲擬勸退謝立功

    2024大選,民眾黨擴大立委提名,以基隆為例,民眾黨前祕書長謝立功,就展現高度意願;但據了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意勸退謝立功,禮讓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
    2023/07/16 14:20
  • 高虹安飆罵謝立功! 柯緩頰:現場聽很正常

    作為民眾黨唯一一位當選市長,高虹安在黨內地位似乎又攀升不少,傳出在一場內部會議中,因為公積金爭議,讓高虹安對著祕書長謝立功飆罵,要他不要對外發言,而人也在現場的柯文哲事後緩頰說,當下聽起來滿正常的。
    2022/12/14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