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禁黨再發言 陳佩琪再轟「不尊重市長是不把市民放眼裡」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9:42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3)日再於臉書發文,針對柯在總統府前站40分鐘一事,批不尊重市長,就是不把台北市民放在眼裡。(圖/翻攝陳佩琪Peggy臉書)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3)日再於臉書發文,針對柯在總統府前站40分鐘一事,批不尊重市長,就是不把台北市民放在眼裡。(圖/翻攝陳佩琪Peggy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元旦總統府前升旗前,就被引導至府前廣場,站立40分鐘吹冷風,民眾黨內人士發臉書要求總統蔡英文道歉,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發臉書說無言,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則認為柯享有和進入總統內其他眾多貴賓一樣的權利。柯文哲今(3)日受訪時則說,當事人都覺得無所謂,怎麼大家感覺很喜歡興風作浪,還說他昨天也發LINE要黨針對此事不可再發言。不過禁令只針對黨,柯的妻子陳佩琪今天繼續發文為柯文哲抱屈,表示市長活動就是代表民選首都市長的身分,不尊重市長,就是不把台北市民放在眼裡。
 
陳佩琪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若以柯文哲氣憤程度來分級,陳佩琪舉例說,柯最生氣的就是北市府被說不疫調不隔離,這種說法不但攻擊個人,也汙衊了整個疫調團隊。其次是讓他有點火的,像是萊豬「丁丁牛肉麵」事件與環南市場事件。至於完全不氣的,是像先前世大運被鬧場記者寫了一篇「臉色蒼白、六神無主」的文章,而元旦升旗吹40分鐘冷風事件,她敢保證柯是真的不覺得怎麼樣,甚至是直到那天晚上回到家,關心的電話此起彼落,柯才意會到出了什麼事。

 
元旦升旗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升旗前,未隨觀禮嘉賓入總統府,獨自站著。(圖/北市府提供)

但陳佩琪認為,寒風中站立對柯文哲來說不算什麼,也知道柯文哲不會在乎,但「市長出去活動,就是代表民選首都市長的身分,再怎麼樣也該有起碼的尊重吧?不尊重市長,就是不把台北市民放在眼裡!」陳佩琪表示,台北市長是政治人物,也算是政壇的大咖了,受邀去升旗,位置卻排在跟後來才出現唱國歌的醫護在一起,請問這是什麼樣考量下的安排?既然領唱國歌的80多位醫護,因防疫考量須躲進總統府內,那請問總統府是小到沒有一個容的下首都市長可維持社交距離的休息室嗎?這件事情她的結論是「寒風中堅持站好、站滿的是有風度、有格調的市長,但面對的卻是一個無禮、失格,權謀滿滿、算計無數的執政黨。」
 
陳佩琪表示,民進黨已經結結實實地對台灣人展現了他們永遠可以執政的步數了,「日出東方,他們永遠不敗,台灣民主好不容易走到現在,但這樣的執政黨卻要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十年、百年、甚至萬年執政了,新年的第一天,他們就秀了『世界看好了,台灣只示範一次』,真是悲哀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圖/翻攝自陳佩琪Peggy臉書)

陳佩琪最後寫道,她承認柯文哲不喜歡她寫這些,元旦升旗事件本想就此打住,但今天看到東什麼醫師的文章躍上好多家媒體的版面,於是她忍不住再提筆寫了這篇,今晚柯文哲回家,再徵得柯的諒解就是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陳佩琪#元旦升旗#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71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