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陳佩琪 結果共515筆

  • 陳佩琪喊「願和柯文哲離婚」!她建議柯P:先治癒夫人再治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28)日發文表示,很多人嘲諷她是「第三夫人」、「想當第一夫人想瘋了」,自爆對柯文哲說現在就願意寫個空白自願離婚書給他,盼柯能獲得更多認同。對此,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狠酸陳佩琪仍無法從選輸了的事實走出去,更建議柯P「先治癒夫人再治國!」
    2024/02/29 09:22
  • 陳佩琪「不懂第一夫人有啥好處」 願給柯文哲離婚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4大選落敗,妻子陳佩琪多次談到選前藍白合,今(28)日談到被罵「這女的想當第一夫人想瘋了」,她直言不知道第一夫人有什麼好處,更自爆跟柯說,現在就可以寫空白自願離婚書,希望柯因為這樣能獲得更多認同,接著她再提當初藍白合破局一事,「是誰破壞在野整合的?謾罵柯文哲和陳佩琪就是最好的檢討方式?那就繼續刷仇恨值下去吧」。
    2024/02/28 17:33
  • 陳佩琪喊柯文哲沒輸 網路投票9成炸鍋:輸就是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再戰一日北高時,出發前不慎慘摔,妻子陳佩琪有感而發表示,每個人都有跌倒的時候,並再次提到2024總統大選,稱自己都跟柯說沒有輸,「你是在野最佳候選人」。不過根據一份網路投票結果顯示,針對陳佩琪喊柯沒輸,90%的投票者認為「柯文哲輸就是輸了」。
    2024/02/28 09:43
  • 一日北高「02:18抵終點」柯:太丟臉 我上車3次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再次騎單車挑戰「一日北高」,只是柯文哲今年體力明顯大不如前,除了提前交棒外,也數度上車休息,最後在今天(25日)凌晨2點多,抵達終點,比預定時間晚了38分鐘。
    2024/02/25 13:48
  • 終於有空來苗栗 柯自嘲因變「總統落選人」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8日)跟妻子陳佩琪一同參加苗栗的客家文化活動,致詞時他自嘲,過去國民黨立委邱鎮軍常常邀請他來參加,但是一直都沒有空,笑稱因為現在變成「總統落選人」才有空來!
    2024/02/18 22:31
  • 柯文哲情人節傳授「與陳佩琪相處之道」 求生欲爆棚

    今(14)日不只是農曆初五,更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各黨人士紛紛都獻上給另一半的祝福與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不例外,只見他在ig貼出太太陳佩琪正在台上致詞的照片,而自己則坐在台下端碗吃東西,配上手指愛心自嘲,「與另一半的相處之道:對方說話的時候要仔細聽,不要只顧著吃。」
    2024/02/14 14:34
  • 才曝柯嘆柯侯配早已大贏 陳佩琪:若無黃珊珊「民眾黨瀕臨滅黨」

    2024大選已落幕一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小年夜在臉書發出「反省文」,吸引外界關注,妻子陳佩琪日前更爆料,柯私下稱「若是『柯侯配』現在已經大贏了」。陳佩琪今(12)日再於臉書發文,指要不是有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撐住,「我們民眾黨搞不好就像名嘴說的,剩三席不分區席次,就將近瀕臨滅黨了」。
    2024/02/12 17:18
  • 「兒時被嫌醜」 黃珊珊:我爸氣到叫我小美人

    大年初二,民眾黨5名新科立委邊圍爐邊玩遊戲。在一連串答題比賽中,黃珊珊透露自己小時候長得不好看,爸爸因此替她取了「小美人」綽號,讓她誤以為自己本名就叫「小美」。
    2024/02/11 19:07
  • 曝柯文哲嘆「柯侯配早已大贏」 陳佩琪:就算柯退選國民黨也輸

    2024大選落幕近一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8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檢討自己是否做出了錯誤的決定,隨後,柯文哲妻子陳佩琪9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曾私下問柯文哲「若『侯柯配』會贏嗎?」, 柯文哲當時回應,柯粉流會流失許多,要很努力很努力說服柯粉才會有機會贏,但若是「柯侯配」,柯則大笑稱「現在已經大贏了」,並指,若自己退選,柯粉就會全跑掉,不然就是去投民進黨,「藍綠對決,國民黨也不會贏」。
    2024/02/11 12:08
  • 蔡壁如還原「沒受邀黨內尾牙」真相 2段對話成關鍵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更爆出「內鬥說」。對此,蔡壁如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還原當時真相。
    2024/01/27 10:57
  • 蔡壁如沒獲邀尾牙、賴清德宴請落選者 黃暐瀚:政治眉角差在這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更爆出「內鬥說」。媒體人黃暐瀚表示,「有的黨,選後共識營,勸新科立委多讀書,少應酬;落選的,也聚在一起吃飯送溫暖,鼓勵別放棄。有的黨,落選立委居然連尾牙都沒被通知」,直言「政治的眉角,就差在這邊」。
    2024/01/27 09:59
  • 民眾黨尾牙獨漏她?蔡壁如處境尷尬 黃暐瀚揭「發派邊疆」內幕

    民眾黨24日舉辦感恩餐會,而為黨征戰台中一選區立委,打出好成績的前立委蔡壁如,昨(25)日自曝沒收到通知,還問說是什麼尾牙;民眾黨解釋,感恩餐會尚有中、南部場,也「絕對」有邀請她。蔡壁如的黨內關係引發討論,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天指出,蔡壁如在論文涉抄辭立委後,全台到處流浪,2024大選並非是民眾黨推派才去選立委,其實是遇到「她」。
    2024/01/26 21:25
  • 內鬥?尾牙未受邀 蔡壁如曝下一步:留在台中深耕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更爆出「內鬥說」。對此,蔡壁如今(26)日於民眾黨的網路節目「民眾之聲」中透露自己下一步,將留在台中海線深耕。
    2024/01/26 16:44
  • 尾牙沒邀蔡壁如 柯文哲喊:一頓飯沒吃不是那麼嚴重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受邀,引發討論。柯文哲今(25)日受訪表示,「一頓飯有吃沒吃,也不是那麼嚴重,不用在媒體上搞這麼大」,並稱,「民眾黨尾牙」竟成為Google熱搜,「太奇怪了」。
    2024/01/26 11:44
  • 民眾黨尾牙「沒邀蔡壁如」 陳佩琪爆1內幕:柯文哲說我不用參加

    民眾黨24日晚間舉辦尾牙,黨主席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一同現身,黨公職齊聚,網紅館長、愛莉莎莎也受邀出席,不過,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卻未受邀,引發討論。陳佩琪25日晚爆料,柯文哲跟她說該活動是感謝民眾黨的黨工和競總成員辦的,「說我可以不要參加」,直到幕僚稱「很多不是黨員的志工朋友」出席,自己最終才決定出席。
    2024/01/26 09:31
  • 柯文哲拜託沒用!陳佩琪繼續發臉書「講這件事」全抖出來了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舉行「阿北小草見面會」感謝支持者,當天太太陳佩琪預告將陸續在臉書分享選戰的酸甜苦辣,一旁的柯文哲聽完抖了一下,苦笑稱「拜託你不要再寫了!」但陳佩琪昨(22日)晚仍發了篇長文,抖出柯P這件事。
    2024/01/23 08:11
  • 感受酸甜苦辣!粉絲前抱陳佩琪 柯文哲:我愛你

    大選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舉辦「阿北森友會」,感謝支持者,太太陳佩琪也陪同出席,陳佩琪透露,選戰中的酸甜苦辣,柯文哲自己感受最深,還說私下兩人的對話,將陸續在臉書分享,就讓旁邊的柯文哲抖了一下,大喊「拜託你不要寫了。」
    2024/01/21 19:20
  • 民眾黨泡沫化?柯文哲一句話嗆爆 陳佩琪預告發臉書柯P抖一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舉行阿北小草見面會,感謝支持者,太太陳佩琪也有出席陪同,在QA環節中,陳佩琪透露選戰當中已經歷過酸甜苦辣過程,柯自己個中滋味感受應該最深,至於要問的丈夫也都回答了,「就放在心裡,陸續在臉書分享」,讓旁邊的柯文哲抖了一下,苦笑喊「拜託你不要寫了。」
    2024/01/21 17:25
  • 轟藍只想打趴柯文哲 陳佩琪喊民調沒造假:再強也被拖垮

    2024大選落幕,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當選,民眾黨柯文哲則以墊底落敗。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再次劍指國民黨,稱當初口口聲聲在野整合,只是硬凹柯當副的, 能贏最好,不能贏至少也打趴了柯文哲,強調民調沒有造假,只是僅四歲的政黨,沒厚實的基層組織、民代實力、選舉經費,也沒行政資源掌控土地開發利益和媒體關係,「再強的候選人也會被拖垮」。
    2024/01/20 10:36
  • 影音/陳佩琪爆選後國民黨狂來電 柯文哲「否認拒接」曝內幕

    2024/01/18 12:21
  • 不是侯友宜!「狂Call柯文哲的」竟是他 內幕曝光:柯P有問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妻子陳佩琪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選後有人瘋狂來電,結果被柯文哲拒接,柯還說「被騙一次,就不會再上第二次當了…!」昨(17)日柯文哲被問及此事強調沒有拒接,是手機都在助理那。而前立委郭正亮則點出「柯文哲有問題」,更揭露打電話的其實不是新北市長侯友宜。
    2024/01/18 07:57
  • 陳佩琪爆柯選後拒接侯電話!柯:手機助理拿

    民進黨主席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在臉書爆料某人在選後多次打電話給柯文哲,但柯文哲根本不想接,認為被騙一次就夠了,還暗指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的確在開票之夜有打電話給他想致意,而柯文哲本人也緩頰,手機常常是助理在拿,所以不是拒接他。
    2024/01/17 14:13
  • 「私訊當眾唸出來!」妻爆選後拒接侯友宜電話 柯文哲全說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昨(16)日妻子陳佩琪在臉書發文透露選後有人瘋狂來電,結果被柯文哲拒接,柯還說「被騙一次,就不會再上第二次當了…!」今(17)日柯文哲受訪被問及這個人是不是侯友宜?他不忍全說了。
    2024/01/17 10:36
  • 國會龍頭之爭!傳「韓國瑜搭黃國昌」韓昌配 柯文哲首度表態

    新一屆立法院長選舉即將在2月1日登場,關鍵少數民眾黨日前開出4項國會改革承諾要求藍綠回應,支持哪位人選備受關注。然而昨(16)日傳出國民黨已鎖定由韓國瑜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組成「韓昌配」,盼在立院上演藍白合。對此,今(17)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態了。
    2024/01/17 09:58
  • 陳佩琪爆藍營選後狂來電!柯文哲拒接嘆:不會上當第二次

    2024大選暫告一段落,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以26.4%得票率墊底落選總統,但民眾黨仍在不分區立委席次,取得國會關鍵少數的位置。然而,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今(16)日在臉書發文稱,柯文哲今天早上接到國民黨人士來電,柯向她說:「我已經不想接了,被騙一次,就不會再上第二次當」;陳佩琪還提到,當時「藍白合」在馬辦簽下共識,陳佩琪向柯說:「你當人家副的,理想抱負一切隨風而逝, 從此你的造勢舞台不會有佩琪的身影」,遭到柯文哲吼「我不想聽」。
    2024/01/16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