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旦升旗站40分鐘吹冷風 柯笑回沒關係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蔡松霖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20:38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總統府前的元旦升旗,被笑說像總統閱兵,但民眾黨不滿的說,柯文哲站了40分鐘,這根本是在惡整,總統應該道歉,倒是柯文哲直說沒關係,過了就算了。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個是專門去瘀的解除痠痛的。」

拿起按摩棒,槌槌肩頸,消除痠痛疲勞,台北市長柯文哲,到雲林參加稻草文化節,也該幫雙腿按摩一下,因為參加總統府元旦升旗,不但一人閱兵,還站了40分鐘。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沒關係啦過去就好,還好啦我就當作說,我只是當時覺得奇怪,怎麼旁邊都沒有人站,不過還好過去就算了不要緊。」

 
柯文哲一笑置之,別人說他是在預習2024,但民眾黨在意的,是他獨自吹了四十分鐘的冷風,整個民眾黨卯起來。

圖/TVBS

秘書長謝立功要求總統蔡英文道歉,並要查是誰陷總統於不義,前公關長吳怡萱說這是嚴重失誤,發言人楊寶楨則批,這是粗糙的政治操作,果然很民進黨,就算總統府發言人說要考量防疫,包含領唱在內,府內已經超過20人,也讓他們拿這件事來打臉。

總統蔡英文:「20組的國內松卓越團隊。」

去年12/26,總統府內的黑客松頒獎典禮,就塞了滿滿的人,貴賓跟受獎者等,分成兩區塊,每一區目測,就將近80人,會場內絕對百人以上。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去年)11初開始就已經取消了,集會人數的一個限制的上限,那既然如此的話到底是什麼時候,又更改了這樣子的人數限制呢,大家是有點不太滿的,我們覺得聽下來就並不是那麼合理。」

柯文哲直說沒關係,或許隻身一人,苦站40分鐘,心裡不好說出口的,都由黨代為發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元旦#升旗#吹冷風#柯文哲#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43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