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婚變感觸 陳佩琪:哪天鬧離婚與柯文哲「誰勝負?」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9:57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圖/翻攝自陳佩琪Peggy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圖/翻攝自陳佩琪Peggy臉書)

王力宏離婚後醜聞連環爆,不但被前妻李靚蕾揭發約X、召妓等行徑,甚至爆出性成癮,網路風向也紛紛支持李靚蕾,讚賞她邏輯清晰、文筆好。不過公眾人物的婚姻、家庭新聞鬧上版面,也讓台北市長柯文哲老婆陳佩琪頗有感觸,她在臉書上談到最近這些話題,更直說自己和柯文哲都是會寫、敢寫的人,「 不知哪天鬧離婚在臉書上論戰,會是誰勝誰負?」。

更多新聞:李妍憬槓彈頭!作家怨「看了眼睛痛」:不是誰都能當神

 

身為市長夫人和小兒科醫師身分的陳佩琪在臉書上發出長文,她提到,2014年柯文哲第一次出去選舉,選戰過程中突然讓「家庭主婦」和「職業婦女」的論戰躍上媒體版面。她表示,完全同意「每一個家庭主婦都是值得尊敬的,家庭主婦才是最辛苦的工作」,當時還曾在臉書寫下「週末晚上有一場先生在選戰中唯一的一次募款餐會,我堅持弄好小孩的晚餐後再搭捷運到會場,不論是否有這場選戰,我都會堅持做好家庭主婦與職業婦女的工作,我要驕傲的說,我是職業婦女,也是一個盡責、全年無休的家庭主婦!」

陳佩琪再對王力宏事件發表看法。(圖/翻攝自陳佩琪Peggy臉書)

不過她感嘆,時序進入2021年了,女人做家事仍是無給職,但選舉到了,永遠還是選戰攻防的熱門話題。有次柯文哲對媒體說:「晚上十點回來,還看到佩琪跪著擦地板」,台灣可能對做家事的家庭主婦比較同情吧,先前對我不友善的,這次不罵我了,反倒還同情起我來,號稱女權主義者的立委罵先生是把我當好神托的殺豬大男人,還有人同情我說要我離婚,說我值得更好的男人等等,讓她直呼「真是受寵若驚」。

 
更多新聞:李靚蕾喊休戰!陸網「風向逆轉」求王力宏復出

陳佩琪再談到王力宏事件,她說,臉書是私人園地,只適合談論個人私領域,王先生縱使在私德(召妓、約X、或缺席小孩重要活動)上要瑕疵,但這些都是個人私德有虧,壓根沒構成法律上的犯罪行為,現實中最大的懲罰也就是廠商不續約、商演被取消或法庭上失去小孩監護權等等,既然沒犯任何須被抓去關的罪,但搞到後來雙方輿論聲量與支持度差距如此之大,也許是大眾媒體關注下大量報導所帶起的風向所致吧。

李靚蕾揭發王力宏醜聞。(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陳佩琪認為,偶像藝人犯了嚴重私德癖瑕,我們輿論又對家庭主婦較同情,導致雙方所受同情如此懸殊,不過相信文筆論戰,也有絕大影響,難怪有人說從小要練好作文,這事件輸贏難道是跟文筆好壞有關嗎?陳佩琪更在直言,「我跟先生都是會寫、敢寫之人, 不知哪天鬧離婚在臉書上論戰,會是誰勝誰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力宏#李靚蕾#柯文哲#陳佩琪#離婚#家庭主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95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