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卸任下一步 陳佩琪:積極準備選總統不然呢?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16:18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在臉書貼文,表示柯文哲卸任後積極準備選總統,不然呢?(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在臉書貼文,表示柯文哲卸任後積極準備選總統,不然呢?(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日前表示,民眾黨成立的目的,就是為了將黨主席柯文哲送進總統府。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2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柯文哲已經說過好幾次,是直接準備,不選才是新聞,「今年底柯文哲卸下市長職務後,當然是積極準備選總統啊,那不然呢?!」
 
陳佩琪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幾天突然看到新聞和政論節目都在談「2024年想把柯文哲送進總統府」這句話,她不曉得為什麼會被如此熱烈討論,她心想參選是人民的權利,選的上選不上是另一回事,真不知名嘴和新聞底下留言怎會罵成這樣。她說,柯文哲已經說過好幾次了,是直接準備,不選才是新聞,黨的自家黨員當然支持,老婆自當也不例外。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陳佩琪透露,2019年9月的某個星期二下午將近5點的下班時間,柯文哲曾打電話問她登記參選2020一事,她要柯文哲自己決定就好,決定了她就支持,後來柯文哲放棄登記,理由是市政8年才有可能完成階段任務,那時才剛2次當選不久,不想棄市民而去,今年底柯文哲卸下市長職務後,「當然是積極準備選總統啊,那不然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總統#民眾黨#陳佩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956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