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雙姝「大菊為重」說延燒 柯P:無限上綱沒必要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6:47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1)日主持北市防疫記者會。(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1)日主持北市防疫記者會。(圖/TVBS)

民眾黨民進黨近期為了監察院針對疫情期間北農的報告陷入戰火,再加上民眾黨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與楊寶楨的「大菊為重」說,戰火再延燒。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1)日受訪時表示,這種事情一笑置之就好,不要無限上綱,至於監院報告,柯文哲則批,當初3+11不查,諾富特不查,來查北農,那現在高雄、桃園要不要查?「想表功沒有必要」。
 
柯文哲今天主持北市防疫記者會,會後受訪時,被問到楊寶楨一句「大菊為重」,黃瀞瑩則回「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引起歧視爭議。對此,柯文哲說,這種事情就不要無限上綱,他也知道對方是要靠這個賺錢或打知名度,但良好社會就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不要小事變大事,無限上綱比較沒有必要。

 
監察院長陳菊。(圖/TVBS資料畫面)

媒體追問,柯文哲曾稱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因而參選人們有樣學樣,柯文哲覺得是否要道歉?對此,柯文哲說,很多事情一笑置之就好,有必要無限上綱?他引用陳時中名言「大可不必」。
 
對於監院報告,柯文哲也說,3+11不查、諾富特不查,來查北農,那現在桃園高雄要不要查?他認為平常心就好,大家想表功,沒有必要。他每次說希望台灣司法是公平的,「上次那樣(愛滋器官案)我已經變台北市長,不要再來了」,「敵人都是自己製造出來的」。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防疫#監察院#陳菊#民眾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929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