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轟民眾黨「大菊為重」歧視 柯護子弟兵:別無限上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7:16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外界無限上綱大菊為重這句話大可不必。(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外界無限上綱大菊為重這句話大可不必。(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監察院日前一份調查報告,指稱北市府輕忽北農疫情,引發民眾恐慌。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提到「大菊為重」,前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則回應「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引發綠營人士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1)日在防疫記者會被問到這個問題,他回應「這種事情不要無限上綱,引用我們陳時中的名言『大可不必』」。

綠營抨擊楊寶楨和黃瀞瑩。(圖/TVBS資料畫面)

 
事件起因於黃瀞瑩在16日於臉書批評監察院報告,認定是北市府「輕忽」北農疫情,楊寶楨在底下留言「大菊為重」,沒想到黃瀞瑩也跟著一搭一唱,被外界解讀是暗諷監察院長陳菊的身材。焦糖哥哥(陳嘉行)得知後在臉書開砲,「民眾黨的政治不難,懂得嘲笑長輩身材就行了」。

更多新聞:身家500億親藍金主曝光 民眾黨:柯與廖萬隆本就認識

楊寶楨事後到焦糖哥哥臉書底下留言,強調她和黃瀞瑩絕不會去攻擊他人身材,「只能說戴上綠色眼鏡,看什麼都充滿歧視了。這樣亂帶風向,對陳菊院長最沒有禮貌的人是你!」黃瀞瑩也回擊,有時候超譯就跟「超買」一樣是一種特殊技能,「心中有鬼,看別人都是鬼」,自認留言溫和,沒有要批評誰,留給社會大眾自有公評。

 
監察院長陳菊。(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柯文哲在防疫記者會上被問到這個問題,是否認為楊、黃兩人的言論是「失言」?他表示要大家不要無限上綱,「我也知道他們就要靠這個賺錢或打知名度,通常在一個好的社會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希望這個社會和諧一點,不要一直小事變大事,無限上綱,沒有必要」。

更多新聞:遭批大「菊」為重諷陳菊 學姊嗆焦糖心有鬼

現場媒體又問到,「你之前曾說過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所以綠營就認為他們是跟你有樣學樣,要求道歉,就連黃偉哲都說要你約束參選人,你覺得有需要道歉嗎?」柯文哲則認為,很多事情應該「一笑置之」就好,不需要這樣無限上綱、穿鑿附會,「覺得沒有必要啦,引用我們陳時中的名言,『大可不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寶楨#黃瀞瑩#民眾黨#陳菊#大菊為重#焦糖哥哥#柯文哲#陳時中#大可不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034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