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生澀 民眾黨「麥當勞妹」亮相、話不出3句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3:37

民眾黨辦元宵活動,介紹他們的議員參選人,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之前以麥當勞女孩掀起話題的基隆議員參選人李依芩,才24歲的她,面對鏡頭相當生澀,另一位台南永康的議員參選人江品璁,被稱台南侯漢廷,但他在活動上立刻切割,這稱號不是他取的,而且跟侯漢廷政治立場完全不同。

圖/TVBS

 
基隆議員參選人(眾)李依芩:「這也是越南,婦女,祖傳的絕活。」

講到一半突然停頓,面對鏡頭好生澀,這位穿著一身越南服飾的是民眾黨基隆議員參選人李依芩,因為參選經歷上的麥當勞打工經驗引發話題,又被稱麥當勞女孩。

基隆議員參選人(眾)李依芩:「對於那些評論不管是好的壞的,我其實都很感謝大家的關注,從基層出身才會更了解基層。」

 
回應不出三句話,24歲的李依芩是民間公司的總經理特助,因為理念相同加入民眾黨,以麥當勞女孩打開知名度,而這一位則是靠台南侯漢廷稱號掀起討論。

台南議員參選人(眾)江品璁:「台南侯漢廷不是我取的,我跟侯漢廷的政治理念完全不一樣,我從來不相信共產黨說的任何的話。」

圖/TVBS

重申跟新黨議員侯漢廷政治立場南轅北轍,35歲的江品璁曾赴英國攻讀國際傳播碩士,也待過媒體業,因為外型被跟侯漢廷連結,他不買帳。

台南議員參選人(眾)江品璁:「江品璁就是江品璁,不需要去做侯漢廷。」

民眾黨藉由元宵節介紹黨內參選人,除了黨發言人楊寶楨、學姊黃瀞瑩,還有參選新北新莊的國民黨議員陳明義兒子陳世軒,新面孔要帶給大家新政治,但包含雲林虎尾的陳乙辰、參選苗栗的楊喬安、嘉義市王冠鈞都被翻出曾被判有期徒刑,還有新北的黃琦翔則有被統戰的背景。

新北議員參選人(眾)陳世軒:「現階段我只能專注在自己身上其他同事同仁們就是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圖/TVBS

 
台北議員參選人(眾)黃瀞瑩:「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看到我們的努力,而且台灣民眾黨有許多非常優秀的年輕人可以推薦給大家。」

台北議員參選人(眾)楊寶楨:「大家其實就是期待一個新政治的文化,我們希望跟藍綠有所不同。」

民眾黨新人參政,爭議連連,其他參選人除了各自努力,靠話題讓大家認識的,最終也得拿出本事,爭取選民的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新人#李依芩#江品璁#陳世軒#黃瀞瑩#楊寶楨#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927

0.2567